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2023设计师《光亚寻光》成果甄选活动圆满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8-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5日下午,2023设计师《光亚寻光》成果甄选活动在广州光亚大厦隆重举办。

8月5日下午,2023设计师《光亚寻光》成果甄选活动在广州光亚大厦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光亚集团·阿拉丁物联主办,照明湘军第六届组委会承办,七道漆品牌设计协办,特别邀请了建筑设计师、空间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各团导师、各团团长、旗手、灯光设计师、支持媒体等50余人齐聚光亚集团总部,进行公开公正线下评选。

支持媒体:阿拉丁全媒体、赛尔传媒、云知光、灯光帮、照明人、灯巢文化、东方光谷照明产业学院、有声有设、 SIDP上海国际设计师平台。

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良热情接待了到场嘉宾,并共同参观了光亚集团展厅。

此前,在阿拉丁联手照明湘军举办2023设计师《光亚寻光》团现场活动中,六大寻光团共提交了成果照片1000余张。活动现场,六大寻光团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寻光成果,评委们进行全方位甄选。

▲本次活动由广东雷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丽女士主持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别给予本次活动投影支持

本次线下甄选活动,评委精心甄选出了120张精美照片。接下来将通过各支持媒体公众号线上公示,公开公正评选出:冠亚季军寻光团、最美产品、最妙光影、最美寻光人、最美光亚展厅。

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公益支持企业:雷狮光电、沐梵光电、云达花园别墅照明、钰强照明、三谷照明、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的代言设计师们,现场分享与演示公司好产品。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对代言设计师们的表演和代言的产品进行综合评比。

夜幕来临,精彩的活动也进入了尾声。嘉宾们欢聚光亚大厦顶楼,参加光亚大厦空中花园音乐Party环节,享受一场美妙轻松的视听盛宴。

透过设计师的镜头,现场嘉宾们回顾了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2023年受大环境影响,各行各业仍然艰难。优秀的照明设计师和企业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他们将通过更多的公益活动,助推照明企业前进,助力照明行业创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