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际体育盛会!智能照明为成都大运会增光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31 作者: 来源:晟瑞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晟瑞科技DMX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在成都大运会多个场馆中得到应用,包括东安湖体育中心、简阳文体中心体育馆和成都体育学院体操馆等,为大运会场馆的灯光效果提供了可靠的支持和保障!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盛大开启,这将成为成都跻身世界城市行列的强大推动力,极大地提升成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1.png


本届成都大运会充分融入智慧黑科技产品,所有比赛相关的设施和服务均达到国际比赛标准。

其中晟瑞科技DMX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在成都大运会多个场馆中得到应用,包括东安湖体育中心、简阳文体中心体育馆和成都体育学院体操馆等,为大运会场馆的灯光效果提供了可靠的支持和保障!

1.jpg

2.jpg

3.jpg


DMX512/RDM解码器

真无频闪,健康照明


晟瑞科技DMX512/RDM解码器超高频率可设置,用频闪测试仪等专业仪器测试无频闪,支持4K和8K专业级摄像录制或直播!目前我们这项技术属业内独家。支持16位/8位PWM分辨率可选,调光精准平滑,为大运会现场观众、运动员、工作人员创造了健康的照明环境。

4.jpg


5.jpg



DMX512/RDM信号放大器

提高整个灯光控制系统的可靠性


大型体育场馆通常是灯具回路多、布灯分散等特点,使用时需要不同的场景来满足不同的场合的功能需求,另外,最重要的是要保证稳定可靠。

晟瑞科技DMX512/RDM信号放大器延长信号传输距离达300米,允许接入更多设备。每个输出通道支持32个设备,共256个设备。各接口具有不共地独立电气隔离,并加入了信号线接错保护,有效避免了信号干扰和破坏,保证DMX信号稳定地传送至各种灯光控制设备,从而提高大运会场馆整个灯光控制系统的可靠性。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设备“即插即用”

智能安装,灵活扩展


当体育场馆采用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时,实现多点控制、区域控制将变得非常简单!

晟瑞科技DMX产品可即插即用,安装非常简便。它可以安装在现有DMX总线中间将一路DMX总线分成多个支线安装和控制,从而扩展灯光系统,实现更多灯光效果。可通过DMX控制器或软件来控制亮度、颜色、场景等,使控制更加灵活。

这种灵活扩展性对于需要临时接入灯光设备的体育赛事、演唱会、舞台剧等场馆十分友好!

13.jpg

14.jpg


LED指示灯

更具人性关怀


场馆控制信号的稳定传输可保证场馆灯光效果。晟瑞科技DMX产品每路输出都有LED指示灯,可轻松判断信号是否正常传输,非常人性化,确保稳定的信号传输。

15.jpg

16.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