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之光,成就体育盛会 — 成都大运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31 作者: 来源:雅江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3年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下称:成都大运会)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隆重开幕,燃起的圣火点亮了夜空。

2023年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下称:成都大运会)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隆重开幕,燃起的圣火点亮了夜空。

1.gif

图片来源 | 央视频

雅江光电凭借在国家主题盛会和体育场馆等领域积累的先进经验和高超技艺,承担了东安湖体育公园及凤凰山体育中心场馆外观亮化工作,依据成都大运会提出的“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将“智慧照明”运用到场馆外观亮化场景中。


东安湖体育公园打造绝美光艺

Dongan Lake Sports Park creates exquisite light arts

东安湖体育公园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包含“一场三馆”——4万座的综合运动场、1.8万座的多功能体育馆、5000座的游泳跳水馆和综合小球馆。“一场”与“三馆”遥相呼应,以天圆地方的设计彰显和谐共生的理念。

2.png

主体育场采用极具未来感的“飞碟”形态设计,展现出独特的科技感,为整个开幕式增添了科幻时尚的氛围。多功能体育馆、小球馆、游泳跳水馆三馆呈方形,立面采用银色水平金属百叶幕墙设计,通过透光效果展现出内部不同功能空间的形态及颜色,可谓一身科技感十足的“银装素裹”。

使用数百台新一代具有RGBL四合一绿色环保光源AM747、SS344XCET灯具,其智能化RRDM双向功能、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和先进的分段控制系统打造了一场集“智慧调光+智能控制+绿色可持续”等多重优势于一体的智慧化照明场景,以璀璨与轻盈兼顾的表现手法衬托文明之美。


1

东安湖体育公园设备清单

Equipment List of Dongan Lake Sports Park


3.png

AM747

4.png

SS344XCET



智慧之光照亮凤凰山

The Light of Wisdom Illuminates Phoenix Mountain


这座誉为全球AEC行业BIM应用典范的体育场馆—凤凰山体育馆,大气、磅礴的造型,美轮美奂的幕墙、灯光助力运动热潮持续升温!

640.gif

场馆四周立面搭配使用雅江光电高效节能的炫白线型投光60灯具,无缝无暗区拼接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并实现节能环保。通过光控技术,可以智能调节照明亮度,增强夜间的视觉冲击力。

场馆顶部使用雅江光电途兹变焦PAR240灯具,通过巧妙的排列组合,将一场一馆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夜间提供独特的视觉效果。14颗四合一RGBW光源,提供丰富的色彩选择,用光更加灵活多变,8-40°光学角度变焦快速且平稳,混色均匀无任何色块,为凤凰山体育馆创造出更多的视觉震撼和享受。

6.jpg


2

凤凰山体育馆设备清单

Equipment List of Fenghuangshan Gymnasium

7.jpg

炫白线型投光60

8.png

途兹变焦PAR240



以智慧之光塑造每一次璀璨之美

Shaping every brilliant beauty with the light of wisdom

8.jpg



雅江光电

YA JIANG

雅江光电,三十八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照明LED灯具的研发与制造,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专业舞台灯光、专业建筑照明、控制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未来,雅江人将一直秉承企业匠心,严格遵循创意创新、团队共赢、诚实守信、责任意识、追求成就、客户至上等价值观,以高品质打好市场基础,强化品牌影响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