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5个项目预算超14亿!最新智慧灯杆审批项目盘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28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了解审批项目的规划,有利于进一步了解政策的着力点和市场状况,小编日前整理发布了上半年智慧灯杆审批项目:

了解审批项目的规划,有利于进一步了解政策的着力点和市场状况,小编日前整理发布了上半年智慧灯杆审批项目:


为便于知晓市场动向,今日,小编收集汇总了最新5个包含智慧灯杆的审批项目,其中有2个亿级项目,拟投资金额超14亿元,已明确知晓的拟新建智慧灯杆数量为1287套。

项目涉及的省份:广东、浙江、安徽、云南、湖北。

现汇总如下,邀您一睹项目详情。

广东

梅州市蕉岭县

项目名称:蕉岭县产业园区智慧化建设项目

项目编码:2206-441427-04-04-156190

项目业主:蕉岭县科工商务局

建设内容和规模:改造装修中控机房800平方米,修建中继站8座,安装智慧灯杆150根;规划新能源充电站5000平米,安装新能源充电桩70个;安装智能摄像头170个,防火墙1台、交换机4台;供配电系统1套;配套消防检测设备100台、环保监测设备100台、能耗监测设备100台;铺设线路3.6万米等配套融合基础设施。 

拟投资金额:9146.26万元

拟开工年份:2023年

拟竣工年份:/


浙江

龙港市新城产业集聚区

项目名称:龙港市新城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

项目编码:2306-330383-99-01-476391

项目业主: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共计17条道路改造提升,改造段道路全长约23公里,改造面积约639451平方;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给排水、照明、交通、 智能交通/多杆合一、道路绿化、贴身绿地、电力地埋管道及配套设施(预 留孔位)、综合管线(预留孔位)、亮化及其他基础配套设施的新建或改造设计。涉及智慧杆约751杆。

拟投资金额:44805.63万元

拟开工年份:2023年

拟竣工年份:2024年


安徽

合肥市长丰县

项目名称:长丰县岗集镇非遗路(合淮路-X018)建设项目

项目编码:2306-340121-04-01-985559

项目业主:长丰县岗集镇人民政府

建设内容和规模:本项目位于长丰县岗集镇卧龙山片区,北至合淮路,南至X018。配套建设智慧灯杆、交通标志标线、道路信号等、照明、灯饰、供电(含杆线迁改保护)、燃气(含改迁保护)、供水(含改迁保护)、弱电综合、道路及其他辅助工程建设等。

拟投资金额:2897万元

拟开工年份:2023年

拟竣工年份:2024年

查看项目详情

长按或扫码 了解本项目更多详情


云南

楚雄彝族自治州狮山镇

项目名称:狮山镇红土田易地搬迁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项目编码:2306-532329-04-04-580763

项目业主: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狮山镇红土田居民委员会

建设内容和规模:建设一站式综合服务基础平台,人房关联应用软件、社区云计算服务、社区平台数据分析服务、应用支撑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建设村居智能化管理平台联网;建设监控系统网络1套65个监控探头;建设太阳能智慧路灯92盏;建设智慧感应水冲式洗手台10座;新建智慧化停车场420平方米,配套新能源汽车充电桩6座;建设电子栅栏系统1套等。

拟投资金额:635万元

拟开工年份:2023年

拟竣工年份:2023年


湖北

咸宁市咸安区

项目名称:咸安区城市更新项目(一期)

项目代码:2306-421202-04-01-398448

项目业主:咸宁市咸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内容和规模:拟建的咸安区城市更新项目(一期)主要涉及拆除淦河两岸老旧危房29591.89㎡;对老旧小区建筑改造、停车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智慧社区建设、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提升、市政基础设施新建及改建、道路翻修改造等。配套新建智慧路灯294套等。

拟投资金额:85802.51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