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2023设计师《光亚寻光》成果甄选ing+++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阿拉丁联手照明湘军举办2023设计师《光亚寻光》团现场活动于7月10日18时圆满结束。感谢各位企业家、老师、设计师对本次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


2023设计师《光亚寻光》

成果甄选 活动


1.jpg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风起潇湘,与光同行。


阿拉丁联手照明湘军举办2023设计师《光亚寻光》团现场活动于7月10日18时圆满结束。感谢各位企业家、老师、设计师对本次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

六大寻光团共提交成果照片1000余张,本次线下活动将甄选出120张精美照片;通过各支持媒体公众号线上公示,公平公正评选出:冠、亚、季军寻光团,最美产品,最妙光影,最美寻光人,最美光亚展厅。

甄选活动将邀请 建筑设计师、空间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各团导师、各团团长、旗手、灯光设计师、支持媒体等齐聚光亚集团总部,进行公开公正线下评选。


2.jpg

时间:2023年08月05日15:00--20:30

地点:广州光亚大厦(光亚集团总部八楼)

人员:设计师、支持媒体(60人)


甄选活动流程(拟):

全场主持人­-张丽

一、 15:00 - 16:00 参观光亚集团展厅;

二、 16:00 - 18:40 各团演示寻光成果;

三、 16:00 - 18:40 甄选各团寻光成果;

四、 16:00 - 18:40 支持企业好产品演示;

五、 18:40 - 20:30 夏日清凉+天台音乐Party;

六、 09:30 - 18:30 公益支持企业参观学习(8月6日 拟)。


3.jpg

公益支持企业:

1.雷狮光电(代言设计师:陶智军)

2.沐梵光电(代言设计师:吴斌)

3.云达花园别墅照明(代言设计师:谭冬粮)

4.钰强照明(代言设计师:何鹏)

5.三谷照明(代言设计师:王玉波)

6.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代言设计师:熊智勇)

企业特邀代言设计师分享本公司好产品,并对代言设计师的表演和代言的产品进行综合评比;现场评奖,天台音乐Party环节现场颁奖。


4.jpg

2023年受大环境影响,各行各业仍然艰难。我们迎难而上,砥砺前行,通过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助推照明企业和设计师前进,助力照明行业创新发展。


主办:光亚集团·阿拉丁物联

承办:照明湘军第六届组委会

协办:七道漆品牌设计

支持媒体:阿拉丁全媒体、赛尔传媒、云知光、灯光帮、照明人、灯巢文化、东方光谷照明产业学院、有声有设、 SIDP上海国际设计师平。


2023年7月27日


2023设计师《光亚寻光》团现场活动回顾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