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智慧照明 光耀未来——湖南省照明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圆满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3年7月26日,湖南省照明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长沙市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顺利召开。同期召开了湖南省照明学会第二届四次理事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及表彰大会。

2023年7月26日,湖南省照明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长沙市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顺利召开。同期召开了湖南省照明学会第二届四次理事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及表彰大会。

本次会议以“智慧照明 光耀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北京、河南、湖北、安徽、江西等照明学会,江苏照明电器协会以及部分省内外社会组织参会,来自湖南省内高校、设计院、建设管理单位、照明企业的160余个学会会员单位和省内外嘉宾、同行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6日上午,湖南省学会第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和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湖南省照明学会第二届理事长王小保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学会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服务会员、开展学术和科普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常务副理事长肖文彬作《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监事长肖志高作《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表决了《湖南省照明学会章程(草案)》、《湖南省照明学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收费标准》,与会代表一致通过。

1.jpg

2.jpg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孟焕平当选新一届湖南省照明学会理事长。肖文彬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任伟贡当选为驻会副理事长;朱力、段彦频、邹若红 、刘 伟、肖成军、唐跃齐、皮远军、易大林、彭卫平、黄伟、黄浩宇、傅高武、聂志强、匡乐金、袁邵红当选为副理事长;覃文当选为秘书长。会议还选举肖志高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蔡小寒为副监事长。

3.jpg


孟焕平理事长当选后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承和发扬学会优良传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为行业做好服务,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4.jpg

26日下午,以“智慧照明 光耀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湖南照明科技论坛暨照明产品博览会隆重举行。中国照明学会、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论坛邀请到了岳阳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副主任袁康、湖南大学教授田真、长沙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院照明专业副总工、照明设计总监李中峰等13位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现场就健康照明、城市照明、智慧照明、文旅夜游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智慧照明 光耀未来”湖南省照明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圆满落幕,但照明行业探索前行的步伐未曾停歇。相信在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照明未来将会更加璀璨、辉煌!

5.jpg

阿拉丁神灯奖秘书长郑雅琴女士受邀出席


6.jpg

7.jpg

同期照明产品博览会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