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LED封测专用设备制造商大族封测递交招股书并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24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IPO最前沿消息,大族封测最近向深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深市创业板挂牌上市。

据IPO最前沿消息,大族封测最近向深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深市创业板挂牌上市。

深圳市大族封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 LED 及半导体封测专用设备制造商,主要为 LED 及半导体封测制程提供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

公司以实现国产替代为目标,致力于国产设备及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突破技术壁垒,为客户提供工艺技术解决方案、高性价比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公司旗下“HANS”系列高速高精度全自动焊线机产品在性能、效率、稳定性、可靠性、一致性等方面已比肩 ASMPT、K&S 等国际知名封测设备制造商,已逐步实现国产替代,并占据国产设备市场领先地位。

微信图片_20230724144048.png

  一、主要财务资料

  深圳市大族封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和 2022 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 34,189.66 万元和 43,343.92 万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5,174.53 万元和 5,160.16 万元。

微信图片_20230724144048_1.png

  二、募集资金用途

微信图片_20230724144048_2.png

在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如公司已对上述拟投资项目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可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公司募集资金净额不足上述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部分由公司通过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等方式自筹解决。

  三、股权结构

微信图片_20230724144048_3.png

  四、公司董事

公司董事会由 7 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 3 名。

微信图片_20230724144048_4.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