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鹰皇灯饰荣登央视、广东卫视,奏响品牌宣传新强音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3年7月中旬起,鹰皇灯饰广告宣传短片陆续在CCTV央视频道和广东卫视中播出,向全国消费者展示优质品牌形象,向全国14亿观众发出强有力的品牌声音!

2023年7月中旬起,鹰皇灯饰广告宣传短片陆续在CCTV央视频道和广东卫视中播出,向全国消费者展示优质品牌形象,向全国14亿观众发出强有力的品牌声音!

作为世界级别品牌的电视广告投放,鹰皇灯饰本次广告展播以“全国性投放、广覆盖、聚焦市场”为投放策略,选择以央视为主,广东卫视为辅,重点突围目标市场,覆盖主流收视人群,抢占更高的用户收视份额。国家平台成就品牌。鹰皇灯饰在国家权威的品牌传播平台进行广告投放,足以见得品牌的公信力以及影响力。

借助央视和广东卫视平台的更高占位发声,鹰皇灯饰的“声量场”已经强势开启,这势必成为鹰皇灯饰加速品牌建设的又一助推器。同时积极铺设线上全媒体内容运营,涵盖社交平台、搜索引擎、短视频平台、资讯平台等。一件件举措扎实推进,一步步战略稳扎稳打,多维深化品牌战略布局,助力终端打开市场。

鹰皇灯饰,是一家服务全球的全球灯饰照明工程设备生产商及技术供应商,拥有近100亩、自主产权、灯饰照明产业配套工业园。创始人李杰标先生,从事灯饰照明行业28年,经验丰富,培养了一批与公司共同发展10年以上、年轻而靠谱、热爱学习的高层管理干部和技术人才队伍。

从2004年到2023年,在这19年的峥嵘岁月里,鹰皇灯饰服务的客户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外国总统府、国际品牌酒店、大型房地产项目、大型高端商场、奢侈品牌店、道路照明、建筑照明、文旅照明等灯饰工程项目。在这些工程中,可以看到每一个灯饰都有艺术的影子,整体造型设计折射出地区特有的魅力,光环境效果协调、舒适。因此鹰皇备受定制工程客户的认可,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此次鹰皇灯饰强势登陆央视和广东卫视,在国家级权威平台的立项下,将“鹰皇灯饰·全球定制”的核心口号语传播到全国各地。鹰皇灯饰专注于高要求的灯饰照明工程,恪守匠人精神,精心打磨每一款灯具,从整体的角度把控工程效果,打造所向披靡的产品竞争力,为美好生活再添一份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