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最后3天!请为这些出圈展商再增添一分胜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光亚展后续线上展,亮眼展商“出圈”争霸赛火热进行中,奋勇争先,一“企”出圈。谁才是你心中的出圈企业? 我们推选了近期最为活跃的展商代表们,欢迎大家围观!

光亚展后续线上展

亮眼展商“出圈”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奋勇争先,一“企”出圈。

谁才是你心中的出圈企业?

我们推选了近期最为活跃的展商代表们

欢迎大家围观!



北京易美新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美新创”隶属于易美产业集团,拥有“易美芯光”和“易美新创”两个实体。其中,“易美芯光”旗下“深圳必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聚焦高功率工业照明整灯和智能照明系统领域,进军智能工业照明业务。“易美新创”旗下全资子公司“南昌易美光电”及控股子公司“北京/合肥易美创研”则聚焦LED器件与模组、第三代半导体、新型显示等领域,重点开发包括传统/Mini/Micro LED背光和显示产品、全光谱教育照明及红外器件。


640.jpg



佛山雅光灯饰配件有限公司


成立于佛山南海大沥镇铝型材之都,从2017年开始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全系列高端灯具铝型材、PC面罩、堵头以及相关的全套LED线型灯具配件、产品覆盖了各种不同的安装方式,雅光灯饰制造客户遍布全,非常了解客户的设计和创造的需求。将根据各个行业不同的反馈,应不同需求持续不同的技术方案开发。


640 (1).jpg



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创立于2009年,其前身为中山市古镇菱菱电子厂,荣获广东省科技创新企业、广东省高薪技术企业、广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项荣誉。目前DONE电源拥有现代标准化厂房5万余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是一家集户外道路照明电源、智慧照明电源、植物照明电源、农业照明电源、超大功率场馆照明电源、工业照明电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企业。


640 (2).jpg



广东合创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全数字软件定义电源,智能路灯控制系统,智能工业照明控制系统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合创智控致力于研发全新一代LED驱动电源(软件定义电源)与物联网通信、大数据系统相结合的全新智能照明方案。


640 (3).jpg



广州佳鑫电器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现拥有广州、东莞两大生产加工中心,专业加工设备200余台,专业技术骨干10余人,员工10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防水电缆密封套、防水排气阀、电缆保护管、防水连接器及各种连接器系列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制造商。已通过ROSH、CE、EU、REACH指令等专业检测机构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城市照明工程、景观照明、舞台照明、铁路运输、交通配电系统工程。


640 (4).jpg



广州市新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2年2月14日,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产品的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产品应用在智慧路灯、景观亮化、港口码头、智慧园区、工厂仓库;以及室内公共区域智能化控制系统,包括商业综合体、楼宇建筑、轨道交通、地下车库、学校医院等各个领域。从公司成立至今11周年,取得近几十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以领先的技术、卓越的稳定性、良好的性价比、独特创新的产品结构、便捷的使用性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640.jpg



江门市云达灯饰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公园、广场、别墅户外照明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占地3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设有产品开发设计部、营销部、数控五金车间、焊接抛光车间等部门。拥有120多项外观、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欧洲、澳洲、中东、东南亚、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640 (5).jpg



深圳必锐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从事LED光源与照明应用相结合,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术企业,多年来致力于设计制造高品质的LED产品。拥有研发设计、采购生产、质量管理、市场运营的完整的专业团队,在LED照明领域内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推出了一系列的LED照明产品,主要产品包括LED软灯条系列、LED硬灯条系列、植物生长灯、射灯等。


640 (6).jpg



深圳高飞捷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专注于专业LED光源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10年封装高端LED光源的经验,为各类照明应用提供一系列照明解决方案。2000余平方米的厂房和1000余平方米超洁净、防静电的现代化无尘车间,采用先进的LED自动化封装生产线以及专业实验检测设备。先后通过了ISO质量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目前拥有数十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多项专利已获授权。


640 (7).jpg



深圳市冰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COB光源LED商业照明灯具,主要产品为COB LED轨道灯,COB LED筒灯,射灯等。产品定位高端,质保5年,主要优势为:光源免锡焊,驱动无频闪,高显指高亮度,低炫光低光衰;主要应用于超市,各类店铺,展览会,酒店,餐厅,家装,商务办公楼,电影院,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照明场所。


640 (8).jpg



深圳市光科照明有限公司


成立于中国深圳,是国内LED照明行业集研发、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产品主要面向于室内外装饰亮化照明、标识灯箱光源和项目专项定制等方面。目前公司生产厂房5000平方米,员工150余人,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湛的生产工艺。目前主要生产经营产品为LED软灯条、柔性霓虹灯条、硬灯条、COB灯条、铝材线性照明灯具、LED标识灯箱光源,驱动电源及控制器等。


640 (14).jpg



深圳市盛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的一家专业生产LED面板灯厂家。良好的品质,快速的交货和周到的服务是公司所有人遵循的经营理念。十五年的时间,以独创性和质量,只为客户提供自然,舒适和健康的照明。"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产品通过了欧洲TUV-ENEC、TUV-CE、ROHS、TUV-GS、UKCA、ERP证书;北美ETL、DLC、FCC证书;澳大利亚SAA RCM证书;东南亚和中东市场CB证书;在中国拥有多项专利。


640 (9).jpg

中山市皓阳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皓阳灯饰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9年,坐落于横栏镇新茂工业区聚龙路6号,工厂面积650平方米。专业生产户外壁灯、轨道灯、地埋灯,主要出口中东、南美、非洲等国家。


640 (10).jpg



中山市桅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自1997年起进入欧式户外灯具行业,转战10余年2007年创立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欧式户外灯具行业品牌“亨莱特”,经过多年的努力和不断的发展现成为欧式户外灯具前10强企业,产品一直销往美国LOWES加拿大HD等超重量级终端客户。2009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其专业的欧式设计、严谨的品质理念一举拿下了北京、上海、成都等多个国内高档客户群体市场份额。公司发展至今旗下拥有自有压铸工厂、数台高吨位压铸机、两个超两万平生产厂区、自动化喷图生产线,智能分捡仓库,5条现代化组装无尘车间生产线、厂区员工近300人。


640 (11).jpg

珠海铂能电子科技

有限公司

珠海铂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1年 ,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照明驱动电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的经营团队成员在LED驱动电源行业内具有多年丰富的创业经验。“脚踏实地,心存高远”,公司经营管理融合了诸多中西管理的优秀文化元素。“做实事,做细事,诚做事”的工作理念是公司的茁壮成长、远久恒立于行业前沿的基石。


640 (12).jpg


还有哪些企业你想了解?

来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

照明行业的优秀企业、优质产品、关键人

这里都能找到!


没进入这波推荐的企业别灰心喔!

光亚展后续线上展——亮眼展商出圈争霸赛

还有3天冲刺时间,赶紧参与打榜吧!


640 (13).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