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下降10%!艾比森发布降价通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行业人士认为,艾比森布局储能业务具有优势,公司拥有完善的涉及到供应链、战略、销售、渠道、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商业运作体系,可以实现国内外市场渠道资源的复用,从而降低销售成本。

7月10日,艾比森发布降价通知。

信息称,“多年来艾比森通过数字化管理变革不断提升运营效率,持续降本。综合目前市场发展趋势与艾比森战略,决定用实际行动让利客户。自2023年7月10日起,AbsenCP产品出厂价降价10%。要求各销售人员及合作伙伴继续传递艾比森“坚守真,突出快”的理念,运用好公司的价格优势,将艾比森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更多的客户。”

640 (1).png


日前,艾比森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1.4亿元至1.45亿元,同比增长71.94%至78.08%;扣非净利润1.23亿元至1.28亿元,同比增长115.52%至124.25%;基本每股收益0.3885元至0.4024元。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艾比森表示公司抓住国内外市场机遇、实现销售收入快速增长,同时通过运营效率提升,有效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具体来看,今年上半年,艾比森实现含税签单约22.24亿元,同比2022年上半年增长约39.79%,其中,海外市场实现签单约12.7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33.37%。同时,报告期内艾比森继续开拓国内市场,形成了较完整的渠道管理体系,实现中国市场签单约9.45亿元,较2022年同期增长约49.29%。

艾比森整体业绩保持增长,2021年—2022年,艾比森实现营收分别为23.28亿元、27.9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1.78%、20.09%,实现净利润分别为2994万元、2.0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42.08%和578.03%。

艾比森成立于2001年,2014年创业板上市,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LED大屏显示产品及专业视听解决方案。艾比森自2005年开始发展海外市场业务,经过18年的发展,已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约6000家的渠道合作网络。

目前,艾比森已拥有广告显示、舞台显示、商业显示、数据可视化等设备产品线和会议屏等产品线,以及专业视听综合解决方案。近年来,艾比森持续加大在Micro LED、虚拟拍摄、LED显示屏防火阻燃等核心技术领域的研发投入,2020年至2022年,艾比森研发投入分别为8420万元、1.09亿元和1.25亿元,3年累计投入研发费用3.18亿元。

行业人士认为,艾比森布局储能业务具有优势,公司拥有完善的涉及到供应链、战略、销售、渠道、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商业运作体系,可以实现国内外市场渠道资源的复用,从而降低销售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