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夜班”LED艺术装置,为黑暗的街景带来光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13 作者: 来源:灯光帮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夜班(Nightshift)是公共艺术如何反映社区及其周围环境以培养和支持其文化认同的一个例子。这个定制的LED艺术装置是与城市和学校董事会合作的结果,以帮助加强社区价值并创造更高的意识。该项目的所在地是市中心的一所初级公立学校,曾经两侧有一个破旧的链式围栏,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公共艺术装置。

7.jpg

夜班(Nightshift)是公共艺术如何反映社区及其周围环境以培养和支持其文化认同的一个例子。这个定制的LED艺术装置是与城市和学校董事会合作的结果,以帮助加强社区价值并创造更高的意识。该项目的所在地是市中心的一所初级公立学校,曾经两侧有一个破旧的链式围栏,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公共艺术装置。

与艺术家、城市和学校董事会密切合作,创造一个概念,邀请学校的孩子和当地社区成员参与分享设计的想法。


新装置跨越39米的公共人行道,由144块不同透明度的通道玻璃板组成,为装置提供了一个有趣而独特的外观。支撑结构由工程钢框架和铝盖组成,以隐藏紧固件。而安装在面板玻璃之间的动态LED (RGBA)照明的连续线性运行使得公众和学校庭院与装置互动。

在其基本状态下,“夜班”提供了各种蓝色色调的柔和光波。这个装置的魔力是由集成的运动激活传感器创造的,当触发时,它会产生一波彩色光,跟踪行人的方向和速度,创造一个动态的数字艺术展示,进一步激活繁忙的街景。



这个装置受到了周边地区人们的好评。公共艺术丰富我们的物理环境,同时在物理上和隐喻上为曾经黑暗的街景带来光明,通过充满活力的色彩和设计注入新的生命,同时提高公众对重要社区问题和主题的认识。


名称:夜班 Nightshift


地址:加拿大多伦多

照明:Mulvey & Banani Lighting, Canada

建筑:JSW+ & Associates, Canada

客户: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

照明供应商:Color Kinetics, Pharos Lighting Controls

摄影:Osvaldo Sepulveda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