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住在武契奇都点赞的酒店是什么体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MONA广场酒店是塞尔维亚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也是工厂改造建筑的优秀案例,为塞尔维亚酒店和旅游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MONA广场酒店是塞尔维亚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也是工厂改造建筑的优秀案例,为塞尔维亚酒店和旅游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1.jpg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酒店开幕现场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酒店开幕现场表示:

MONA广场酒店是该城市该地区的一个重要项目,整个地区将会因为这家酒店而蓬勃发展,为这家酒店感到自豪。”


2.jpg

酒店占地近20万㎡,采用世界上最现代化的酒店解决方案建造,集商务办公和旅游休闲于一体。它是塞尔维亚唯一一家在任何时候都拥有高达74%容量入住率的高端综合酒店,满足各类客人的住宿需求。拥有170余间客房,超2000㎡的大型多功能会议厅和展览空间,还设有自助餐厅、会客餐厅、酒吧、SPA休闲区和健身中心以及位于地下两层的车库。

晟瑞科技智能照明的加入,赋予酒店人居价值,让客人卸下疲倦,尽享舒适美好体验!


01用有剧情的光

诠释酒店高端的美


照明对于所有酒店都极为重要,它不仅体现酒店的品质,还决定了酒店住宿体验的高低之分。


晟瑞科技DALI智能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具有调光精准、无频闪、深度平滑调光、高灰阶平滑细腻等优势,为酒店带来一流的调光品质。住客在酒店每个角落都能享受到健康舒适的智能光照体验。


该方案支持面板、手机APP、主控等各种人性化的交互方式一键控制单灯、组、区域、场景、定时等模式,智能调节亮度、色温及彩色等变化。方便酒店工作人员及时为客人调整最佳照明状态,并及时关掉不必要的照明,绿色节能。

· 酒店大厅极简照明 让客人拥有完美的第一印象

3.jpg

4.jpg

· 餐饮、休闲区域无主灯照明 适合会客或朋友聚会

5.jpg

6.jpg

· 客房照明 氛围为王 为住客带来舒适与美好

7.jpg

8.jpg


02超强兼容性不掉地址

完美融入整体智能系统


MONA广场酒店已实现高度智能化,整合了照明、安防、影音、窗帘、空调等全方位智能应用。晟瑞科技DALI智能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可以迅速、稳定地融入酒店整体智能系统,实现多样化的智能调光控制。我们的DALI产品拥有超强兼容性不掉地址,可完美兼容市面大多数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10.jpg

10.jpg


03DALI转0-10V调光

助力改造项目

酒店前身曾是塞尔维亚第一家巧克力工厂,经过改造融入了智能照明设计。


晟瑞科技DALI转0/1-10V调光在本项目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酒店保留了部分原有照明系统,节省了一大笔开支


该方案将DALI信号转换为0/1-10V信号,实现灯光的数字化控制。另外,无需额外布线,非常适用改造项目。部分产品具备继电器功能,确保灯光关闭时做到完全熄灭,降低能源损耗。

12.jpg

12.jpg

MONA广场酒店的成功改造,再次证明了晟瑞科技在智能照明控制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本项目我们为酒店照明控制提供了全面、定制的解决方案。酒店可以实现全面的、人性化的、自动化的照明控制,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和酒店形象,迎接照明自动化的新时代!


— The End —

免责声明

文中部分图片和视频来源网络征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