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四川凉山州会理市装扮城区夜景以提升城市形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12 作者: 来源:会理住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截至目前会理市城区亮化已全面完工,成效显著,会理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和端午万人宴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随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市城区面积的不断扩大,城北、城南、城东新城崛起,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但当前古城区及新区夜景亮化仍较薄弱,不能更好匹配撤县设市后的高质量发展要求。为了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全面带动会理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档次和城市品位。自2023年3月以来,会理市住建局开始对城区20余处亮化进行改造提升。

一、认真摸排,制定实施方案。为做好此次城区亮化改造提升项目,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人员进行现场调研,充分听取居民意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城区亮化改造及提升项目实施方案》,同时邀请专业机构,按照方案要求对灯源的数量、亮度、色温、功率等进行了优化设计,为项目开展奠定基础。

二、突出重点,打造城区亮点。按照地理位置、人流量等优势,选取瀛洲公园、九洞桥下沉式广场作为亮化示范项目进行亮化,秉承“节约、节能、环保”理念在设计方案、材料选购上严格把关,对瀛洲公园、九洞桥下沉式广场布设瓦楞灯、洗墙灯、线条等光源,打造标致性节点,丰富城市夜景。

三、聚焦节能,加快建设进度。选取节能环保、低热耐用的LED产品,对我市玉鑫佳苑小区、丽水溪沙小区、安居苑小区、馨辉源小区、滨河西岸小区、书香苑小区、荷园小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10处楼宇外立面亮化设施全面进行维修,同对九洞桥至东门大桥231个光源、高古城路至守府路口166个光源、西环路口至滨河路144个光源进行了更换,对古城区东、西、南、北大街新安装线条灯,更换仿古灯笼1370个,此次亮化工程,在确保效果的同时,更降低了原能耗,最大限度的做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截至目前城区亮化已全面完工,成效显著,会理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和端午万人宴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