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照明道路综合杆 在旧城改造中的典型应用|芜湖中山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12 作者: 来源:三星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我司景观路灯「领航」外观造型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融入科技蓝氛围灯元素,树立“新江城,新发展”的城市发展理念,打造芜湖城市新名片,助力芜湖建设成为长江中下游区域性中心城市,支撑皖南,辐射苏浙。

旧城改造是对城区道路、路网、通讯等局部或整体地、有步骤地改造和更新老城区的生活环境,改善出行、生活、服务和休息等条件,是国家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

如何实现旧城改造,提升城市面貌,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和生活体验感,其中道路的升级改造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发挥了关键作用。我司(三星照明)道路综合杆是道路升级改造的有效产品解决方案,下面我们就以安徽芜湖中山路道路升级改造为例,为读者们诠释我司道路综合杆和景观路灯的使用效果。

芜湖中山路顾名思义,是孙中山先生一生中唯一发表过公开演讲《群策群力尽心国事》的地点,为纪念中山先生,1925年芜湖人便将此路更名为中山路。

说到中山路,始终是芜湖人道不尽的情怀,绕不开的坎。中山路是芜湖重要的南北向主干路,毗邻长江支流——青弋江,承载着城市建设发展的历史印记,周边一带曾是芜湖最为繁华的黄金地段,商铺林立,人声鼎沸,商贾云集,是芜湖名副其实的商业中心和文化名街。

时移事迁,现如今的中山路早已不复当年盛况,老城区的“老、小、旧、破”等一系列民生问题相继出现,中山路沿线也逐渐变成了棚户区。道路杆件林立,杂乱无章,照明设施、市政设备终端无序挂载,给沿线居民和出行人员造成了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改造前的中山路

鉴于此,我司与设计、施工和业主单位充分沟通,全面掌握道路改造升级的相关需求和目标,并着眼城市整体规划设计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结合民生诉求,以我司道路综合杆和景观路灯,为道路改造升级的主力军。


▼芜湖官方媒体对道路夜间亮化效果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712095943.png

我司道路综合杆,可挂载信号灯、摄像头、指示牌等多项市政设施,与路灯合杆,有效解决道路杆件林立,杂乱无章的问题,释放城市空间,美化城市环境,减少出行人员视线遮挡,为交通安全提供更多保障。

640 (1).jpg

640.jpg


我司单灯控制器可根据不同时段设置光源光亮度,主光源和氛围灯单独控制,按需表达,最大限度的节能减排,低碳照明,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政策的达成。

▼根据不同时间段设置光高度

640.png


我司单灯控制器除了传统的调节光亮度功能之外,还具备六大产品优势。

▪ 数据采集:通过集成电能芯片,可对照明设备的工作电压、电流、功率、功率因数等数据进行采集汇总,实时查明电能数据;

▪ 运行控制:通过无线技术,可实现单灯控制器的遥控、遥测、遥调功能;

▪ 故障报警:控制器集成电压、电流、功率超低或者超高的故障告警功能,出现故障主动上报,可通过邮件、短信等多种方式通知管理人员;

▪ 支持远程设备监测:具有过流/过压/欠压,过载保护,灯具状况及线路检测,缺省亮灯等功能,提高运维效率,减少运维成本;

▪ 内置节能策略功能:支持本地经纬度定时开关灯及调光策略,不仅可以实现按需照明,也可以实现场景化亮灯(隔一亮一等),在断网的请狂下仍然支持策略自运行;

▪ 支持多种调光模式:支持PWM和0-10V调光。

640 (1).png

同时,光源采用高光效LED,和传统钠灯相比,具有低碳、能耗低、使用寿命长和维护成本低等优势,成熟的光学和散热结构设计,将光源充分利用,并能保持长期的光通稳定性,既低碳减排,保证灯具使用寿命,又降低人工的维护成本和灯具更新成本。

640 (2).jpg


我司景观路灯「领航」外观造型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融入科技蓝氛围灯元素,树立“新江城,新发展”的城市发展理念,打造芜湖城市新名片,助力芜湖建设成为长江中下游区域性中心城市,支撑皖南,辐射苏浙。

640 (3).jpg

接下来,我司将继续推进产品设计和智慧照明领域更深层次的研发升级,推出满足不同需求的照明产品,深化智慧产品和低碳节能照明技术,打造健康智慧的城市光环境,提升产品体验感,以科技之光点亮美好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