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雅江光电海口项目打假捷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11 作者: 来源:雅江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江光电)诉上海明凯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凯公司)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一案,历经4年之久,2023年6月底,终于尘埃落定。

雅江光电作为一个匠心耕耘38年的行业领军品牌,一直以高端品质、匠心服务深受市场的嘉誉与消费者的坚定选择。

但随着雅江光电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的不断提升,雅江光电及旗下品牌:微信图片_20230711160922.png640.jpg近年来发现一些假冒商标的侵权事件。

雅江光电对于市场上不法商家假冒其品牌的侵权行为,将坚决打击,绝不姑息。


案件回顾

终审案号(2023)琼民终161号

海口中央海岸项目泛光照明、景观夜照明工程项目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江光电)诉上海明凯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凯公司)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一案,历经4年之久,2023年6月底,终于尘埃落定。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琼民终161号),驳回明凯公司全部上诉请求,维持原判。即维持原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内容,认定明凯公司侵犯了雅江光电640.jpg商标专用权,同时认定构成使用对雅江光电企业名称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判赔雅江光电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支出470000元。

640 (2).jpg

虽然本次维权道路依然漫长艰辛,但雅江光电始终不屈不就、坚定不移,最终成功维护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权益。


从自身做起,共同推进知识产权保护

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本质在于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雅江光电从自身做起,共同推进知识产权保护。

坚守创新理念,致力于自主研发和创新设计,同时,我们严格遵守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积极参与相关组织和行业联盟,共同打击侵权行为,维护知识产权的合法权益。通过强化内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培训和意识教育,不断增强员工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和责任心。

我们希望以自身的努力为中国知识产权进步贡献力量,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推进我国知识产权保护事业的前进。



雅江光电

雅江光电,三十八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照明LED灯具的研发与制造,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专业舞台灯光、专业建筑照明、控制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未来,雅江人将一直秉承企业匠心,严格遵循创意创新、团队共赢、诚实守信、责任意识、追求成就、客户至上等价值观,以高品质打好市场基础,强化品牌影响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