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北京朝阳拟投1.3亿资金提升夜景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07 作者: 来源:中照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三环路核心段夜景照明建设(设计施工一体化)采购项目》、《亮马河国际风情三环内以及麦子店蓝港商圈周边建筑物夜景照明建设工程》招标公告信息已陆续于7月3日、7月5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2022年发布的《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城市照明发展规划》提到,“十四五”期间,北京将实施13项城市照明重点建设项目,包括对“三环、四环”夜景效果提升,补充完善三环路、四环路沿线景观照明,整体提升夜景效果。

2022年以来,北京市朝阳区大力开展照明建设工作。据区城市管理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朝阳区今年将持续推动三环路核心段夜景照明提升工程,同步推进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夜景照明提升工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出新的网红打卡点。

01.png

中照网查询发现,《三环路核心段夜景照明建设(设计施工一体化)采购项目》、《亮马河国际风情三环内以及麦子店蓝港商圈周边建筑物夜景照明建设工程》招标公告信息已陆续于7月3日、7月5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两个项目的采购人正是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意味着两大工程正式提升日程。

02.png

03.png

信息显示,《三环路核心段夜景照明建设(设计施工一体化)采购项目》以三环路核心段(三元桥-国贸桥)沿线两侧建(构)筑物、绿化景观、桥体为载体开展夜景照明建设,业主方要求项目合同履行期限60天。《亮马河国际风情三环内以及麦子店蓝港商圈周边建筑物夜景照明建设工程》要求合同履行期为30天。

其中,《三环路核心段夜景照明建设(设计施工一体化)采购项目》招标金额高达11021.9万元,是今年为数不多的亿级夜景照明建设项目,将为照明企业提供发展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