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崧盛股份发布最新调研报,关乎体育照明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6-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崧盛股份发布调研报,分享公司体育照明、植物照明和光储充照一体化设备等领域的业务进展。

近日,崧盛股份发布调研报,分享公司体育照明、植物照明和光储充照一体化设备等领域的业务进展。

体育照明方面,崧盛股份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公司推出了NS-V系列大功率球场灯专用电源等产品,功率范围为1200W至1800W,可满足各种电网应用需求。

崧盛股份介绍,这些产品具备高可靠性、高散热性能、耐候性等特点,并通过高频闪烁等功能,确保转播赛事时无频闪。公司客户主要来自国内下游灯具厂商和一些国外客户。

光储充照一体化设备方面,崧盛股份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展开了战略合共同研发“植物工厂微电网系统解决方案”项目,结合新能源、储能等技术,以光储一体化为解决植物工厂能耗痛点的切入点,共同推动LED驱动电源及相关技术在未来农业领域的应用。

目前崧盛股份的“光储充照一体化”相关设备及解决方案已在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相关项目中应用及试验。

图片来源:拍信网正版图库

此外,崧盛股份还对原材料价格变化进行分析,称2023年原材料供给情况比较平稳,部分原材料价格略有回落,核心进口原材料价格相对稳定。

至于大客户依赖方面,崧盛股份指出,2022年,公司前五大客户的销售额合计占销售总额的比例为32.07%。这表明公司不存在过于依赖个别大客户或对少数客户有严重依赖的情况,减少了单一客户风险。

崧盛股份还表示,公司与同行业相比,拥有一些竞争优势。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的研发和生产。在技术储备、研发攻关、产品质量、规模化生产制造以及业务聚焦等方面,崧盛股份具备相对优势。

此外,崧盛股份于2022年底投产的中山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具有智能化、自动化和数字化的生产制造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还在团队管理、精细化管理和高效运营方面积极探索,并形成了适应公司发展的管理模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