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发布】Luminus发布Lux COB系列,为各种应用塑造出色的光环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6-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uminus 推出并上市了 LUX COB 系列,其 CRI 最小值为 90 和 95,多种 LES 尺寸可选(4 至 22 cm),拥有广阔的光通量表现和全面的 CCT 范围。

Luminus 推出并上市了 LUX COB 系列,其 CRI 最小值为 90 和 95,多种 LES 尺寸可选(4 至 22 cm),拥有广阔的光通量表现和全面的 CCT 范围。

640.jpg

640.png


▲LUX COB


最低 90 CRI 可提供高质量的光,且光效水平与 80 CRI 持平。因此灯具制造商能够优化需求,缩减产品型号数量,从而减小备货和选型压力。

640 (1).jpg

LUX COB 系列都采用窄带红色荧光粉(Current KSF)技术,为零售、住宅、酒店、建筑、博物馆、筒灯、轨道灯和射灯等多种照明应用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光质量。




Luminus 与 Current Chemicals

已签署 KSF 荧光剂许可协议

640 (2).jpg


是什么让LUX COB系列从其他COB产品中脱颖而出呢?

640 (3).jpg

“LUX COB 系列是 Luminus COB 产品中令人兴奋的一个新增产品系列,它们不仅可以提供最低 90 CRI 的显指表现,还进一步提供了可选的 97 CRI 典型值,最小 95 CRI,其光效趋近于我们竞争对手近年来提供的 80 CRI COB。例如,LUX 95 CRI 最小值 CLM-22 提供 157 lm/W,90 CRI 则高达 176 lm/W。已收样品的灯具制造商已下订单,速度比我们十年 COB 历史上的任何新品都要快。”——朗明纳斯通用照明COB产品线总监David Davito


Luminus 作为照明质量的领导者在 LED 市场上享有盛誉,照明设计师在其最终用户最挑剔和最苛刻的项目中指定使用 Luminus,如零售照明、博物馆、酒店和高端住宅。LUX COB 系列的推出并没有牺牲光效,进一步巩固了 Luminus 的领导地位,特别是欧洲客户正计划利用 LUX COB 来帮助他们的终端客户获得能源补贴,这要求整个灯具系统(包括光学器件和驱动器)达到120 lm/W。在全球范围内能源成本急剧上升的同时,每个人都要求更高的光质量,Luminus LUX COB 产品的发布时机确实是很幸运的。

640 (4).jpg



640 (1).png微信图片_20230630112200.png

微信图片_20230630112122.png

微信图片_20230630112129.png

此款产品目前可透过我们的授权经销商渠道购买,在中国地区的客户请您与我们销售团队联系,我们将会向您提供最便捷的购买渠道。



欲了解更多,欢迎您上朗明纳斯官网查询!

https://www.luminus.com/products/cobarrays/lux-cob


640 (3).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