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设计有光,迪拜游学之旅即将启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6-29 作者: 来源:三雄极光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三雄极光照明学院带着照明设计从业者的期许,延续对设计的探索精神,共同开启自然、设计、艺术、文化游学之旅。

三雄极光照明学院带着照明设计从业者的期许,延续对设计的探索精神,共同开启自然、设计、艺术、文化游学之旅。

此次游学坚持“一带一路”倡议,携手多位知名设计大咖,将于7月3日启程前往世界瞩目的奇迹之城、设计家天堂——迪拜。学习欣赏迪拜超现代建筑的奢华,与设计事务所进行深度沟通交流,了解更多当地文化与艺术设计的关系,深度探索这座全球智能城市中的先驱城市。

01 迪拜游学主KV.jpg


设计有光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领先者,三雄极光深刻认识到,设计是建构理想之城的重要环节。在我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转型的大背景下,更应积极推动借助技术发展,推动设计进化更新,为人们的发展启动智能新道路。

本次“设计有光·亚洲设计师迪拜对话”游学目的地定于迪拜,希望为中国设计师提供国际视野,在汇聚全球最顶级的建筑设计作品的国际大都市中浸染,与大咖面对面交流,汲取设计灵感。

02 迪拜城市图.jpg

此次邀请CDI设计师事务所创作总监陈方晓、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谢英凯、TC Design创思设计集团创始人覃思、RMA共和都市创始人兼创意总监黄永才、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吴文粒、ING意内雅设计机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朱晓鸣、CSD.DESIGN 创始人兼创作总监张灿、近境制作设计总监唐忠汉、GID格瑞龙国际设计创始人兼董事曾建龙、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赖旭东、上海亚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设计总监孙建亚等一众设计大咖。


迪拜游学


据悉,从2000年起,迪拜政府开始了大规模的建设与计划,2014年政府提出了“智慧迪拜”计划,逐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是设计师们学习交流的不二选择。

6天4晚的游学旅行,一方面将前往AL SEEF老城区、阿布扎比卢浮宫博物馆、清真谢赫扎耶德清真寺等地,领略当地历史文化,进行一场跨文化对话。另一方面将去往未来博物馆,洞见人工智能的前沿发展,知悉科技带来的革新变化。

03 迪拜城市图.jpg

朱美拉·棕榈岛、哈利法塔等建筑奇观必然不能错过,近距离感知伟大建筑的独特气质,帮助启发设计师创新意识。另外,为促进设计师学习交流,安排参观设计项目、D3设计区、设计师事务所等多项行程。

04 迪拜城市图.jpg


凝聚中国设计力量


光是自然界一切能源的来源,是设计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三雄极光作为中国照明行业领先者,肩负专业责任与社会责任。从产品选型、照明设计、方案落地、项目推广、产品售后、设计推广进行全链路照明设计服务,串联行业资源,助推设计发展。

三雄极光照明学院旨在打造学习实践、圈层交流、产学设融合、跨界合作为一体的平台体系,通过建立与设计师的有效沟通渠道,串联行业资源,共同赋能,为中国设计贡献力量。实现照明学院跨传统、跨领域、跨界限发展,赋能设计力量,令照明艺术在设计体系中建立属于自己的话语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