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总投资60亿,高科华烨COB新型显示项目预计9月完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6-29 作者: 来源:山西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由南烨集团投资建设的高科视像MLED COB显示面板封装科技厂房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近日,由南烨集团投资建设的高科视像MLED COB显示面板封装科技厂房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据介绍,高科视像COB新型显示制造项目总体投资60亿元,按照施工总体安排,第一期投资25亿元,已启动30000㎡洁净厂房建设工作,预计今年9月完工,建成投产后可实现月产能10000㎡,年产值40亿元。

资料显示,高科华烨成立于2013年,是南烨集团产业转型的主力板块,公司专注于LED封装、显示屏、注塑配套、照明等领域。

2018年,高科华烨封装板块负责人付桂花为组长的团队成立了新型显示面板研发小组,着力布局研究QFN四合一(后来行业名称为IMD)、二合一、Mini COB、Micro LED领域显示技术,并于2018年率先量产P0.83间距的四合一封装产品。

总投资60亿,高科华烨COB新型显示项目预计9月完工

图片来源:拍信网正版图库


2020年,高科华烨MLED COB新型显示面板开发项目正式立项,企业投入近亿元资金引进30余名专业技术人才,打造独立研发实验室并建立MLED COB倒装显示面板研发试验线。

2020年12月,高科华烨实现第一代样品试制成功并进行性能测试;2021年11月,基于第一代样品评估结果改进的第二代COB产品试制成功,并于2022年初实现小批量量产;2022年又开发出了第三代产品并陆续实现了P0.9、P0.7等亚毫米像素显示面板产品的研发与小批量量产。

2023年2月8日,高科华烨布局成立了山西高科视像科技有限公司,专注MLED新型显示面板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规划为模组产品、箱体产品、终端产品三大板块。其中模组产品又分为标准COB模组产品S系列、智能COB模组产品W系列、亚像素模组产品E系列、XR模组产品X系列、半户外模组产品D系列五大类。

目前高科视像已经完成了S系列标准COB模组P0.6-1.2间距产品的研发,部分产品已经量产,并成功应用于部分高端拼接屏、会议一体机、大尺寸电视墙等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