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资约10亿!衡阳拟打造 “夜游湘江” 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6-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25日,衡阳城投集团发布“夜游湘江”项目招商公告,拟依托整合湘江衡阳市城区段丰富的山水人文资源,实施湘江夜游文化旅游项目。

6月25日,衡阳城投集团发布“夜游湘江”项目招商公告,拟依托整合湘江衡阳市城区段丰富的山水人文资源,实施湘江夜游文化旅游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项目计划北起滨江新区,南至东洲岛,单程约45分钟以内。


项目简介

衡阳市作为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抗战纪念城市,有着较为丰富的旅游资源。南岳忠烈祠、南岳大庙、王船山故居、湘南学联旧址等被列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雁峰烟雨”、“石鼓江山”、“朱陵后洞”、“青草渔家”、“花药春溪”、“岳屏雪岭”、“东洲桃浪”、“西湖白莲”被称为衡州八景。

围绕衡阳市委、市政府“制造立市,文旅兴城”的战略部署,以衡阳市举办第三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衡阳城投集团拟依托整合湘江衡阳市城区段丰富的山水人文资源,实施湘江夜游文化旅游项目。

该项目为第三届旅发大会的同期重点项目,受到省旅发大会组委会、衡阳市各级领导及市民的广泛关注。

项目计划北起滨江新区,南至东洲岛,单程约45分钟以内。

项目预计总投资约为10亿元,目前已完成选址,正在推进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和项目范围内集体土地报批工作。


项目建设内容

以滨江新区自有571.7亩土地为基础(位于耒水以南、湘江以东),以石鼓书院和东洲岛为双核,提质改造省立三中、申公馆、湘南学联、退省庵等现有景点,建设游船码头、游客服务中心以及相关商业配套设施,并对两岸楼面、桥面、岸堤等进行景观建设,打造沿江两岸灯光夜景。水上游线将进行市场化运营。


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自招商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以内。

2、报名时需携带:法人代表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工商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并查验原件,报名资料需装订成册(包括资格条件资料)。

3、报名联系方式

地点:衡阳市蒸湘区城投大厦2105室

联系人:刘秀文 电话:18975468080

邮箱:169168688@qq.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