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专访 | 铭濠科技方亚敏:把握数字化趋势,助力城市更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6-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展会期间,阿拉丁全媒体特别深度采访了 建材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建材显示事业部总经理方亚敏女士,聚焦铭濠最新动态,展现品牌实力。

2023年6月9-12日,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光+未来”为主题,汇聚了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3,318家参展企业,展示照明及LED行业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

640.gif

展会期间,阿拉丁全媒体特别深度采访了 建材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建材显示事业部总经理方亚敏女士,聚焦铭濠最新动态,展现品牌实力。

Q1:铭濠科技专注于建材显示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企业的核心优势和竞争力体现在哪里?

方亚敏:铭濠科技的核心优势和竞争力体现在 研发投入,产业布局和应用方案上。我们有五大研发中心,掌握了控制、电源、芯片等核心部件的知识产权和自主生产,并且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详尽的应用落地方案。

Q2:作为专业建材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铭濠科技今年推出了哪些产品?有何亮点?

方亚敏:除了在 格栅屏,远距离供电线条灯优化升级以外,铭濠推出了新型建材—— 视频玻璃,可以应用在玻璃幕墙、玻璃护栏、展陈橱窗、场站馆厅等。视频玻璃系列的产品特点有:新型建材,创新显示,低碳节能,高可靠性,超长寿命,具有很高投资价值。

Q3:目前我国文旅市场迎来强劲复苏,站在铭濠科技的视角如何看待当前文旅照明市场?能否透露一下铭濠科技在接下来的战略部署以及下一步的市场规划是什么?

方亚敏:铭濠对市场前景信心十足,但我们也会冷静分析, 在把握趋势的前提下不跟风,沉下心来做好自己擅长的,在细分领域做专做精。做好长期价值投资,专心致志做好建材显示,相信我们一定能在文旅灯光和城市更新中做出成绩。

Q4:有观点认为,在未来产业数字化的发展布局中,元宇宙是将文旅产业数字化的重要趋势。您认可此观点吗?为什么?

方亚敏:认可。我认为元宇宙是一种新的消费形式。我们看好、并且也服务于元宇宙项目落地。

Q5:在城市更新中您有什么好的想法也请分享一下。

方亚敏:城市更新是非常多元的,集美学、功能、艺术、休闲等多维度提升。其中数字化必不可少,我们不但提供新型建材视频玻璃,也有完善的数字化管控平台,在服务和运维方面也能够提供助力。

面对文旅灯光和城市更新的发展趋势,“始于建材显示 融于建筑媒体”是铭濠建材显示的新动能。在把握时代趋势之下,铭濠科技为城市更新提供更多可能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