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实地调研光亚展——从会展经济看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6-16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全媒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12日,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沈丹阳一行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光亚集团董事长潘文波博士、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等人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6月12日,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沈丹阳一行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光亚集团董事长潘文波博士、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等人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image.png


640 (6).gif

640 (7).gif

潘文波博士介绍了本届展会的规模,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吸纳3,318 家全球企业参展的同时,同步举办超过40场高规格的同期活动,为行业的转型升级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探寻可供参考的方向和路径,为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640 (2).png


沈丹阳常务副省长详细了解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近年来发展情况,同时听取了展会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沈丹阳对光亚展在规模建设、产业规划和助力行业发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展会再接再励,越办越好。

同时,沈丹阳常务副省长参观了三雄极光、沐光等多家特色展出企业。在考察调研的过程中,沈丹阳表示,当前全国正加快推动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照明企业在智能化数字经济革命中把握未来趋势,是推动产业经济数字化转型的中坚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6月9日-12日,为期四天的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纵观28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已经成为了LED照明企业的聚集地,与引领产业前沿的风向标。本届展会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展览会(GEBT)同期举办,整体展览面积突破 220,000 平方米,覆盖 22 个展馆,吸引了全球18个国家的3,318家品牌企业集体参展,展区布局也首度从 A 区和 B 区延展至 D 区。现场人气火爆,参展阵容豪华,也让所有行业人士看到新市场在不断拓展、新业态在快速发展、新模式在持续创新。

640 (8).gif

据悉,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除策划承办全球最大的照明展,还组织主办多个展会,包括灯光音响、建筑电气、工业自动化、模具、 电线电缆,电力及可再生能源等各领域。集团致力于推动会展业态模式多元化、行业结构和产业布局持续优化,引领中国会展业转型升级,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版图”。

image.png


通过本次调研考察,沈丹阳常务副省长表示,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看到了2023中国经济的发展韧劲及高质量发展的趋势,并勉励潘文波博士带领光亚集团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勇立潮头,搭建产业平台,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坚持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