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向阳而生 | 2023第十一届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暨欢聚晚宴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6-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9日,伴随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盛大开幕,2023 第十一届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欢聚晚宴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及光亚大厦隆重举行,500余位照明行业重量级嘉宾同聚于此,这是见证荣耀的舞台,是一次展望与履行使命的年度盛会。

6月9日,伴随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盛大开幕,2023 第十一届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欢聚晚宴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及光亚大厦隆重举行,500余位照明行业重量级嘉宾同聚于此,这是见证荣耀的舞台,是一次展望与履行使命的年度盛会。

颁奖盛典:见证荣耀,共享光荣在盛典伊始,阿拉丁神灯奖秘书长郑雅琴女士上台发表致辞。郑雅琴表示,2023年是阿拉丁神灯奖下一个十年的开局之年。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权威奖项,阿拉丁神灯奖一直致力于推动照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自创办以来,阿拉丁神灯奖坚持引领、高度、权威、公正的评选精神,见证并推动照明行业每一次照明技术的升级与更迭,也见证每一种概念的落地与成熟。当前,我国照明行业在经历大规模的结构调整和整合阶段后,迎来了又一次转型升级的高潮,阿拉丁神灯奖将继续坚持推动构建科学、客观、可持续的评选原则,与业界同仁一起,共同推动我国照明产业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image.png

阿拉丁神灯奖秘书长

郑雅琴

作为光亚展主办的唯一奖项——阿拉丁神灯奖自创办11年来,累计超过10万家单位或个人申报奖项,一直努力彰显创新的核心价值,致力于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产品创新研发,推动企业由“制造型”向“智造型”转变,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挖掘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设计,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

据统计,2023第十一届阿拉丁神灯奖(照明版块)共有802家单位,1378个项目参与申报。经过终审委员会及评审团206位专家的共同评选,产生了包括产品、设计、工程奖在内的348项优秀奖,142项获得最佳奖殊荣。

此外,本届数智奖共有122家单位参与申报,申报总数共320项。经过终审委员会及评审团专家的层层严格筛选,共产生95项获奖作品,包括:全屋智能数智产品创新奖47项,全屋智能数智领导力品牌奖10项,全屋智能数智影响力人物奖5项,全屋智能短视频营销创意奖10项,全屋智能展厅设计方案奖7项,全屋智能展厅短视频创意奖4项,智慧建筑数智产品创新奖6项,智慧建筑智能设计方案奖6项。

作为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颁奖盛典现场公布了2023第十一届阿拉丁神灯奖最佳产品奖、最佳工程奖、最佳设计奖,优秀产品奖、优秀工程奖、优秀设计奖以及阿拉丁神灯奖周年行业经典评选榜单等各类奖项的归属,评委代表相继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共同见证荣耀与光芒!

image.png

获奖代表与评委合影

有情永在欢聚晚宴:神灯奏华章

伴随着一段段充满温馨的访谈开场视频,「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2023欢聚晚宴」正式拉开了帷幕。晚宴伊始,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赋康先生及光亚会展集团董事长/阿拉丁神灯奖评审主席潘文波博士分别上台致辞,向参加晚宴的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不约而同地表示,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与携手同行,有情永在汇聚成了行业蓬勃发展的源头与动力。

image.png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马赋康

image.png

光亚会展集团董事长

阿拉丁神灯奖评审主席

潘文波博士

之后,晚宴进入祝酒环节,马赋康先生和潘文波博士共同邀请:LUCI、台湾区照明公会、 LACMA、NETBOOK、FAPEAC 、HKEMA、 CSA、 KNX国际协会、陈燕生、高飞、蕭弘清、钱可元、徐华、朱荣远、安小杰、温其东以及宿为民、何检、贺海斌(数智奖)终审评委共同上台祝酒。

image.png

祝酒环节

纵观28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已经成为了LED照明企业的聚集地,与引领产业前沿的风向标;而阿拉丁神灯奖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经过不断的突破创新,已经成为业界极具影响力的奖项。这一切都离不开海外/香港及台湾区展会机构及评委老师的贡献和支持。本次欢聚晚宴上,主办方精心安排了颁赠纪念品环节,对一直支持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的机构代表和评委老师颁赠了纪念品,以兹感谢。

image.png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新为LUCI + 台湾区照明公会 + LACMA+ NETBOOK +FAPEAC +HKEMA + CSA+ KNX国际协会颁赠纪念品

image.png

光亚会展集团董事长/阿拉丁神灯奖评审主席潘文波博士为阿拉丁神灯奖终审评委颁赠纪念品。

image.png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宝琪向阿拉丁神灯奖评审主任颁赠纪念品。

image.png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为阿拉丁神灯奖评委副主任颁赠纪念品

欢聚晚宴现场,评委老师代表北京科可瑞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枫和东莞照明学会秘书长居鹏献唱助兴,嘉宾们推杯换盏,席间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这不仅是盛宴与团聚,更是一次全新的启程。未来已来,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我们开启属于每一个照明人的光明未来!

image.png

北京科可瑞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枫演唱歌曲

image.png

东莞照明学会秘书长居鹏表演空灵鼓

image.png

嘉宾合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第十一届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是在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特别支持下,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于2013年正式发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

阿拉丁神灯奖作为一项公益性评选,坚持“引领、高度、权威、公正”的评选精神,致力于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产品创新研发,推动企业由“制造型”向“智造型”转变,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挖掘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设计,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被誉为业界的“奥斯卡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