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5亿!贵州天河潭旅游度假区沉浸式数字公园项目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5-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天河潭“贵州之窗”数字公园EPC总承包项目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50000万元,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贵州省中科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地点:贵阳市花溪区天河潭旅游度假区

建设内容及规模:“数字公园”作为中科数字集团打造的新数字城市标准,充分融合数字化技术和各省市文化生活,加强建设数字中国整体布局,打造城市文旅消费、美学传承新名片及增长点。利用数字化的声、光、电手段,融合吃住行游购娱等生活、消费、娱乐场景,加强文化元素挖掘和旅游业态打造,推出寓教于乐的数字场景、数字沉浸式体验以及数字互动等项目,让游客置身于虚拟的“真实场景”,还原中国传统文化,感受非遗美学与科技的结合,以多视角递进的方式营造出“人在画中游”的沉浸式体验,将城市相关信息用数字化手段统一展现。

“贵州数字之窗”是数字公园展示城市文化的窗口,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全新数字化手段,将贵州的相关历史文化、非遗、民俗、人文、特色产品等内容用数字化视觉技术呈现及流通,构建红色文化之窗、民族文化之窗、州县特色之窗、9个州+贵阳数智互动体验展示集中地。

项目总投资:约50000万元

工期: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招标范围

本标段设计、施工(含设备采购及安装)范围,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设计内容:设计方案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技术服务、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服务工作和竣工验收等全部设计工作;

(2)施工内容:智能化、室内装饰装修、布展设施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全部工作,各承包人对各自所承包相应项目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承担相应的责任,直至竣工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全部相关内容。

投标人部分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招标文件的获取与递交

(1)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3年05月10日09时00分至 2023年05月16日17时00分

地点: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麒龙贵州塔31层贵州新山水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投标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2023年05月30日10时00分

地点: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麒龙贵州塔31层贵州新山水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省中科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花溪区天河潭旅游度假区中科办公地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13735205181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新山水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麒龙贵州塔31层

联 系 人:杨华茂

电 话:1528511791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