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北京、佛山、广东、吉林等地一批学校照明团体标准立项与发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5-08 作者: 来源:光研究市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北京照明电器协会2023年04月24日发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和《北京照明电器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规定,结合行业发展需要,经专家技术工作委员会审议《节律照明灯性能要求》团体标准符合立项条件,批准立项。

640.png

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2023年04月07日发布: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学校教育生态环境,降低学生近视率,规范中小学校室内环境监控手段,根据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关于《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关于委托开展<佛山市禅城区中小学校室内环境要求和检测方案>研制工作的函》的文件要求,经我协会标准技术委员会研究调研决定,与佛山市凯迅光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院、广东省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和佛山复星禅诚医院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相关团体标准项目研制工作,对《中小学校室内环境要求和检测方法》(暂定名)团体标准予以立项,将其列入2023年度标准编制计划,立项编号为T/FSLA001-2023,完成期限为:2023年。

640.png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2023年04月07日发布:

根据《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对广东尔漫照明有限公司提出的《托儿所、幼儿园照明技术规范》团标进行立项审查,并于2023年3月2日-8日在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官方网站上完成了立项公示。

640.png

吉林省检验检测技术协会2023年03月28日发布:

吉林省检验检测技术协会和吉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批准《中小学校教室照明技术规范》(T/JTAIT 15-2023)、《中小学校教室照明验收技术规范》(T/JTAIT 16-2023)等两项团体标准,上述团体标准于2023年3月10日发布并实施。

640.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