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点名曝光!佛山照明、欧普照明、立达信、点点照明、松伟灯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5-06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是它们,就一点也不意外。发生什么?今日关注!

近日,佛山照明、立达信、欧普照明、点点照明、松伟灯饰、家的、突飞电器等品牌动作不断,业界:是它们,就一点也不意外。发生什么?今日关注!


佛山照明 进入佛山A股上市公司营收前十强‍

5月5日,据“佛山发布”报道,51家佛山A股上市公司陆续披露2022年年报。报道称,佛山A股上市公司2022年实现总营收6162.28亿元,总净利润479.86亿元,其中有31家企业去年营收实现正增长,占比达到60.8%;另有23家企业实现净利润正增长,占比达到45.1%。佛山照明以营收87.60亿元位列“佛山A股上市公司营收前十强”。

640.png

△佛山A股上市公司2022年总营收前十强,图源“佛山发布”。

据佛山照明此前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2022年,佛山照明实现营业收入87.60亿元,受国际局势、新冠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2022年全年市场景气程度一般,而佛山照明依然保持稳健发展,再度凸现龙头优势。

佛山照明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坚持将“稳增长”作为工作重中之重,落实稳增长决策部署,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在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市场增量、推进技术创新、深化企业改革、强化内控管理等方面聚焦发力,推动公司提质增效,生产经营总体保持稳健发展的态势。


欧普照明 与长虹美菱达成战略合作

在全屋智能行业加速发展的大背景下,4月28日,欧普照明与长虹美菱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欧普照明副总裁何君健、长虹美菱副总裁黄大年作为企业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双方未来合作方向作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签署协议后,双方将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重点聚焦全屋智能领域,实现产品与技术的业务引入,加强智能照明与智能家电的互联互通,共建全屋智能生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场景化、人性化的全新体验。

640.jpg

同时,双方还将探索门店共建模式,共同拓展前装市场,建立精装工程信息联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推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欧普照明表示,未来将继续拥抱时代新趋势,坚持“用光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以前瞻视角和专业实力,携手合作伙伴积极探索智能时代新发展、新机遇,为照明行业的全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立达信 旗下子公司官宣更名

5月5日,立达信官宣,其子公司“厦门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厦门立达信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立达信表示,更名后,原以“厦门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名义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合作协议均以“厦门立达信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义继续履行。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不变。

640.jpg


从基础照明到物联智控光环境,立达信用实力推动教育照明的3.0时代革新。基于母公司(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物联网技术与生产制造实力,立达信数字教育将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与智能化改造经验进行融合升级,打造覆盖教育全场景的数字化平台底座,为各学段提供“万物互联、人机互动、数实互融”的软硬一体化产品和应用。

立达信数字教育表示,未来将依托物联网技术,打造行业领先、有特色的数字教育服务全案,让教育管理更简单更有效;同时为师生提供具有个性化、多元化的场景应用,让每一位学子都享有优质公平的教育资源!

点点照明 荣获宁波“最具竞争力品牌”

4月28日下午,第十二届“我心目中的宁波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宁波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和表彰为宁波品牌事业做出贡献的优秀品牌企业以及杰出人物代表。

活动现场揭晓了“品牌”和“人物”奖项名单。其中,浙江双宇总经理曾学仁荣获“品牌年度榜样人物”奖项,点点品牌荣获“最具竞争力品牌”奖项。获此殊荣,不仅体现在浙江双宇的产品品牌和服务上,更体现在浙江双宇作为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所践行的品牌责任上。

640.jpg


浙江双宇表示,未来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坚守企业的使命“以绿色光科技创美好新生活”,解锁光的无限潜能,致力研发更有爱的产品和有温度的技术创新。在加强自身品牌建设的同时,浙江双宇将通过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来服务更多的消费者,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创造新需求,为宁波市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松伟灯饰 2023全国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4月,松伟灯饰2023年高铁广告已强势启动。松伟灯饰以高铁广告为载体,实现了与乘客零距离接触,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高铁广告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宣传受众精准,高铁站人流量大且密集,能进一步增加品牌曝光度,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随着高铁的不断提速扩容,高铁广告也成为松伟品牌持续推广、扩大影响力的重要战略手段。松伟灯饰在宣传上的重金投入,不仅展现了松伟在品牌上的自信,还表明了松伟在品牌宣传方面的决心。

640.jpg


松伟此次上线的高铁广告,成功抢占了五一出行期间这一宣传推广的黄金档位。通过多站点、高密度,高频次播放,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高铁广告的高强度持续曝光,将快速提升松伟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整体形象及影响力,让广大用户感受松伟的品牌魅力。

未来,松伟灯饰将继续加大品牌在全国各地的推广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在品牌建设与发展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家的 在赣州举行经销商会议

4月26日,家的携手合作伙伴于江西省赣州市举办经销商会议。会议期间,家的营销总监杨华林介绍了家的公司发展历史,研发、生产、检测实力,家的开关品牌知名度、影响力等。

此外,杨华林还进一步阐述“家的新一年的规划”,重点介绍了家的核心系列产品——超级点开关。他表示,超级点开关拥有纯平复位、手感佳、工艺精良、低噪音、不易积尘等优点,得到客户们的青睐。

640.jpg


相比过去,如今装修市场消费回暖,终端客户志在把握机遇,寻求与口碑佳的品牌合作,或者拿到好产品等。家的以其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经销商们信任。在订货环节,无论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都纷纷与家的达成合作意向。同时,为了回馈经销商,家的还出台了更多优惠措施来进一步赋能经销商。

突飞电器 正式启动第四届“百日大战”

5月4日下午,突飞电器2023第四届百日大战启动会,在突飞电器总部会议室举行。突飞电器创始人刘洋先生出席本次大会并作出重要指示。

发展终端,走近终端,在此次“百日大战”中,突飞电器全体员工将走进终端奋战100天,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用汗水诠释奋斗精神。突飞电器第四届百日大战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突飞电器战略发展目标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640.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