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纬主推3+N和六大利基产品,展示科技创新实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5-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明纬将积极参与并践行SDG理念,通过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推动生态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持续演进,逆全球化和断链脱钩等形势日益严峻,领先品牌加强自身科技创新的紧迫性尤为突出。

电源是电子设备和机电设备的基础,与国民经济各部门紧密相关。随着中国宏观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以及社会电气化程度的逐步提高,电源产业呈现稳步增长趋势,且应用领域不断扩展。只有具备扎实研发基础,不断推出创新产品的品牌,才能保持品牌活力,促进品牌长远发展。

对于LED电源领域发展,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虞炎秋谈到,“在进入数字照明时代,特别是低碳、光健康与智能化的要求下越显重要,电源始终发挥着十分重要的关键作用。专注于照明电源细分领域,守正创新,做专、做精,必将大有可为。当前尤其是要在标准化、模块化、集成化、智能化、可靠性、低能耗上下功夫。”

明纬亦是如此,他选择了一条超常规的发展道路,不断为电源行业带来更大的冲击与惊喜。明纬大中华区执行长蔡明志曾表示,“公司市场将朝向智能、节能、绿能方向发展,作为市场的领导者,明纬不仅要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还要推动行业的技术创新与进步,以呈现优质的智能技术产品。”

3+N高端系列产品,创造更高价值

蔡明志谈到,“明纬目前主推的3+N高端系列产品以及高效变频驱动器VFD系列,结合SDG产业价值网,期待进一步在全球市场创造更高的价值。”

640.png

明纬拥有超过一万种标准电源机型,通过全球技术服务团队支持与服务,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组合式系统解决方案(System solutions)。

3+N电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如下:

•根据不同方案及应用,提供客户相对应电源功率组合;

•根据电压及功能设定,完整提供系统电源解决方案;

•整体机柜设计或由明纬提供套件自行进行组装;

•客户需求提供电源功率搭配应用,由3200W到128KW。

六大利基产品,提供多元化电源选择

明纬从工业电源开始起家,后通过自有品牌“MEAN WELL”行销全球,至今已有40余年,并将 “全球标准电源百年标杆企业”融入到企业的发展愿景中。

随着LED照明持续朝差异化及利基化发展,明纬不断发挥特长,跟上产业脚步。拥有市面上种类最齐全的电源种类,共有1000多个系列,上万个机型供客户选择,其中机壳型电源与LED驱动电源,是明纬的两大主流产品。此外针对医疗、绿能、安防、交通、资通讯等产业应用,明纬推出六大利基产品,提供多元化电源选择,同时推出了KNX产品抢攻智能楼宇自动化市场。

640.png

据了解,明纬6大利基产品主要包括:导轨型电源、充电器、DC/AC逆变器、基板型电源、外接型适配器、DC/DC转换器。明纬通过对利基产品的精心“耕作”逐渐发展壮大,形成规模与品牌,然后以此作为“根据地”再向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以寻找更大发展空间。

明纬集团创办人林国栋先生,根据联合国的17项永续发展目标,选定其中的九项,融入到企业永续经营发展中,明纬将积极参与并践行SDG理念,通过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推动生态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SDG集团秉持着心怀善意的初衷,结合全球伙伴共同构建产业联盟,成为产业稳定的力量,为下一代建立美好的环境尽一份心力。

上海光研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沈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明纬作为大功率LED驱动电源的制造企业,在品质稳定、安全可靠、长效寿命等技术特征上,一直是照明设计师和照明工程服务商所推崇的产品,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可信度,其自身的科研技术和创新能力也处于业内领先的行列。相信在照明市场大发展这背景下,明纬一定会秉承企业自定发展的宗旨,继续引领LED电源行业的科研创新方向,为整个照明行业作出新的贡献,提供更多好的产品。”

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明纬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和企业,在组织创新、业务拓展和社会责任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向外界充分展示了明纬的信念和勇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