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商标维权的严正声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4-23 作者: 来源:DONE东菱电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期,公司接到部分问询,问及市场上出现有同一类别业务经营的企业使用“东菱源” 字眼在开展与我司相似的产品业务,其产品是否与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菱电源)存在关系。

关于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商标维权的严正声明

# Corporate statements #

近期,公司接到部分问询,问及市场上出现有同一类别业务经营的企业使用“东菱源” 字眼在开展与我司相似的产品业务,其产品是否与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菱电源)存在关系。

为避免公众产生误解,保障我司以及授权代理商、广大终端客户的合法利益,在此,我司严正声明,以正视听!

严正声明

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商标:DONE)就今日市面上出现的混淆情况,发表以下声明:

1、近期,市场上出现的带有“东菱源”品牌并非我司产品,请广大用户知晓并通过正当授权渠道购买。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驱动电源产品类别(国际分类第9类)上注册的商标为“DONE”,中国商标注册证第12721670号。在过去、目前及未来的国内外市场上,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均使用“DONE”商标作为LED驱动电源产品的Logo。

image.png

2、为避免因概念模糊造成的利益及名誉损失,我司在相应公示系统进行了公开查询,经查“东菱源”申请人为常州苏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司(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资本、技术及业务合作,也不存在任何形式的授权生产、分销和代理合作。针对这种利用相近品牌名及近似排版误导终端客户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和严正声明,我司正在积极采取相关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image.png

3、我司将通过新闻媒体、行业渠道发表正式声明,严厉谴责上述混淆市场等恶意行为。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申请对“东菱源”的商标异议,通过法律途径处理其对东菱电源在行业知名品牌方面声誉的侵害,并着手对东菱电源产品外观及标签仿冒等侵权问题的解决。

4、感谢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菱电源)的授权经销商和终端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为避免您遭遇巨大损失,让我们一起监督和举报,共同维护市场。

特此声明

image.png

请认准东菱电源商标及品牌标识

RURAL REVITALIZATION

· 东菱电源商标:

image.png

· 东菱电源品牌Logo

image.png

DONE东菱电源

品牌简介

Brand profile

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5月,经过东菱人十四年的耕耘,现有员工600余人,现代标准化厂房3.8万余平,是一家集户外道路照明电源、植物照明、农业照明电源、超大功率场馆照明电源、工业照明电源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企业。

DONE东菱电源

东菱创立以来,先后投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技术、高端精密测试仪器、设备,其中研发技术人员120余人,专利130余项,工程品质人员40余人,并配套建设了2500㎡的可靠性验证中心、2000㎡的技术中心、自动化生产车间、信息化仓储系统等多个企业内部优化项目。东菱凭借丰富的开发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严谨的品控理念,产品相继通过CCC、FCC、CB、TUV 、CE、SAA、UL、ENEC等国内外多项产品认证,为东菱电源在国内工程应用,以及走出国门,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澳大利亚、俄罗斯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构建强力保障,在终端应用方面,东菱电源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照明工程、市政工程、工业厂矿、体育场馆、植物照明等应用领域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