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注智能应急:雷士照明亮相雄安徳维斯建博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4-20 作者: 来源:雷士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18日至20日,第六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在河北保定市雄县雄中家居建材城举办!

雷士照明深耕中国照明市场25年,已成为中国照明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如今在消防细分行业领域持续发力,本次展会雷士照明携智能消防众多优势产品亮相,吸引现场大量观众的目光,展位上人员火爆,好评如潮。

2.1.png

4月18日至20日,第六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在河北保定市雄县雄中家居建材城举办!

雷士照明深耕中国照明市场25年,已成为中国照明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如今在消防细分行业领域持续发力,本次展会雷士照明携智能消防众多优势产品亮相,吸引现场大量观众的目光,展位上人员火爆,好评如潮。

精彩亮相-精彩纷呈 热议全场

在本次建博会C206展位,雷士照明携响应GB51309国家规范的“集中控制型消防应急疏散与指示系统”亮相!

2.5.png

2.6.png

2.7.png

2.8.png

雄安德维斯建博会

雄安徳维斯建博会创办于2017年,是自雄安新区成立以来首个围绕雄安城市建设的大型专业展览,是新区最大规模、参观人数最多、活动最丰富、全面覆盖城市建设全产业链等诸多特色的建筑行业年度盛会。

本次展会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雄安”为主题,展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展位近1200个,观众人数30000+,为用户和供应商构建了重要的商贸沟通洽谈平台,持续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

雷士照明智能消防高级行业经理王峰表示:“对于消防,雷士照明做的是一份责任,在控制成本的同时,也坚决做满足或高于国家标准的产品,这也是雷士照明的企业责任,为国家提供第一道防线保障,让社会认可、让客户满意,让人们放心。”

产品优势-品质认证 智慧消防

产品引领风潮,品牌彰显优势。近年来,雷士照明不断创新,智能应急消防疏散产品涵盖应急照明控制器、应急照明集中电源/应急配电箱(自电)、标准应急照明灯具、终端标志灯具、特殊定制应急灯具等,同时还有工业照明相关灯具。

2.9.png

2.10.png

2.11.png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雷士照明发挥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出了具有“智能化、系统化、快速反应”特色的智能消防应急照明解决方案,构建起“信息管理、智能监控、大数据分析”的智慧消防系统,将人防+智防有效结合,为人们的生命和财产构筑安装防线。

2.13.png2.14.png

除了系统表现出众,雷士照明在满足了新规的基础上,将应急标志灯具、应急照明灯具设计成更具智慧化和人性化的产品:智能应急处理、外观工艺优质、品牌质量保证及多场景使用。

雷士照明-智能消防应急照明解决方案四大优势

01 领先的软件操作系统

采用嵌入式工业操作系统(Linux、Ubuntu),断电重启8秒内可恢复,无需重装,性能稳定卓越。

02 低功耗灯具配置,经济又划算

搭载的低压疏散标志灯具,功耗可低至0.3W,应急照明灯具光效高,可大幅降低蓄电池功率配置。

03 便捷的系统调试维护

每个终端灯具都拥有独立地址码、编码设计简单化,可自动识、全程调试。同时,具有5G、4G、2G、NB-Lot物联网接口,轻松兼容物联网协议。

04 灵活、强大的联动疏散指引功能

支持快速与FAS,BAS、BACENT、隧道感温感烟光纤动、火灾报警探头等各类消防设备联动。

雷士照明-照明科技 改变生活

雷士照明成立于1998年,是行业代表者、业务领先者、科技革新者、标准制定者、生态建设者,2022年品牌价值508.45亿元,连续11年蝉联中国照明行业榜首。

凭借着自身产品、技术、智能、研发等多方面优势,雷士照明不断创新,以“智能化、系统化、快速反应”的智能消防应急照明解决方案为着力点,发力消防照明市场。

2.15.png

与此同时,雷士照明拥有领先、成熟的技术和一站式的消防照明解决方案,不断进行技术突破,积极参与到应急疏散行业相关标准的草案制定,引导国内应急疏散行业向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更广泛的智慧消防物联网云平台解决方案的方向发展,在消防细分领域成为国内技术领先,品质领先,规模领先的智能疏散系统产品标杆企业。

照明新十年 持续谋发展

本次建博会上雷士照明以专业展现品牌力量,用产品引领新风潮。未来,雷士照明也将继续主攻主赛道,深拓各大细分领域,稳步向前,重塑提升光的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