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开业,中国照明企业如何登顶迪拜新地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4-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其他客户只是要求酒店尤其是大堂要做得金碧辉煌、明亮大气;而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则要求对这个项目有远大的梦想,为迪拜创造一些独特和标志性的东西。”

2023年2月,被誉为全球顶级超豪华体验式度假村的迪拜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正式开业,备受全球各界瞩目。



该酒店由世界一流的设计师、建筑师和艺术家倾力打造,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历时12年,耗资14亿美元建成的大型度假胜地。酒店以水为核心元素和理念,以堆叠的盒子为造型,打造了全新的空中皇家花园。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参与酒店灯具供应的品牌商,成功拿下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照明项目,对艾罗照明团队来说意义重大。广东艾罗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艾罗照明),是一家来自中国大湾区的创新型企业,是迪拜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的照明灯具供应商,它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精致、高端的照明品牌。




八年前,尽管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争相竞标该项目,但艾罗照明凭借其卓越的设计、精湛的技术和用心的服务最终中标。 直到竞标结束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发现,中标的是一家来自中国品牌——:Aero艾罗照明。


“其他客户只是要求酒店尤其是大堂要做得金碧辉煌、明亮大气;而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则要求对这个项目有远大的梦想,为迪拜创造一些独特和标志性的东西。” 艾罗照明创始人黄泽湧依旧记忆犹新。



八年后,艾罗照明团队如约交付了整个项目灯具供应和服务,由于五星级酒店的照明设计和要求比较高,灯具往往都是款式多数量少,倾向于工程定制化供应,艾罗照明自2014年起决定只专注于高端五星级酒店照明,满足星级酒店的定制化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过近10年的专注和聚焦,艾罗照明成功实现了从“体量优势”到“质量优势”和“技术优势”的转变。



2022年,艾罗照明被广东省认定为“创新型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并在全球完成了超200个五星级酒店项目,如耳熟能详的马尔代夫华尔道夫酒店、马尔代夫阿丽拉酒店、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韩国乐天酒店、澳门伦敦人酒店、深圳湾一号莱佛士酒店、南京园博园悦榕庄酒店等等。


通过越来越多全球五星级酒店项目的落地,通过与全球顶级照明设计师的碰撞和共创,让艾罗照明在不断开发和创新产品的过程中,赢下了更多的世界级酒店项目,也让它站到了五星级酒店照明这个赛道上的新高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