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前“兔”似锦,共赢“蜀”光——2023年长方集团康铭盛四川客户答谢暨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4-18 作者: 来源:康铭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jpg


1、三月春暖 共襄盛会

追光而行,共启新程;携手同心,共赢蜀光。2023年3月11日,为感谢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的信任、支持与厚爱,长方集团康铭盛四川客户答谢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隆重召开。现场近百余名经销商伙伴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谱新篇。



2.jpg

下午1时,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与会嘉宾陆续签到入场并于签到墙前合影留念。各位嘉宾热情交流,相互增进、加深了解,现场气氛热烈。


3.jpg


2、迭新启程 共赢未来


4.jpg


回首极不平凡的过去,展望奋斗不息的未来,在新任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康铭盛脱胎换骨,焕然新生,携手广大经销商伙伴同心同行,业绩逆势持续上涨,生产经营取得新突破,迎来了欣欣向荣的发展。

5.jpg


盛会伊始,康铭四川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柯先生致开幕辞。他对到场的来宾们致以热忱欢迎和诚挚感谢。经过多年发展,在四川市场,康铭品牌不管在消费者认知、渠道开拓、终端建设上,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未来能与四川市场的分经销商们一起,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6.jpg


盛会现场,康铭盛品牌总监徐杨先生,以“蜕变,仅仅是开始”为主题,详细而生动地介绍了新康铭盛的现状和背景实力,与大家分享一个焕发无限活力的崭新康铭盛;并发布康铭品牌年度规划,通过品牌力的不断升级,赋能终端销售。

7.jpg


康铭盛市场中心总经理曾志荣先生,聚焦2023年康铭产品战略,携多款自主研发、具备行业领先技术水准的重磅新品亮相。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客户的赞扬与信任。未来,康铭盛将持续以产品力激发终端营销新势能,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8.jpg


康铭盛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雷先生围绕“赋能分销,深挖终端”主题,发布2023康铭市场战略,打造高覆盖和高质量的分销网络,为分销商们提供从产品、价格、宣传的全方位支持,赋能分销市场,更好触达终端消费者。


9.jpg


康铭四川营销中心董事长郑时见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康铭品牌发展的各位分销商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宣布2023年四川省康铭订货优惠政策,进行活动政策的详细讲解。优惠政策力度大,订货现场气氛火爆!经销商们积极下单、踊跃订货,彰显了康铭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和硬实力。


10.jpg

11.jpg

12.jpg


3、浓情盛宴 感恩同行


晚宴正式开始,在场嘉宾们齐聚一堂,共飨美馔,畅叙美好,谈笑间推杯换盏,热闹非凡。在欢快的氛围中,享受着金曲欢歌、戏曲舞蹈,掌声热烈,欢呼声不断,每一位嘉宾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13.jpg

14.jpg

15.png


如此欢乐时刻,当然少不了抽奖环节!在一次次激动期待和欢呼雀跃中,本次晚宴共进行了参与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5轮抽奖。随着幸运嘉宾的不断诞生,将晚宴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16.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伴随着欢声与笑语,激动与感恩,2023年长方集团康铭盛四川客户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3年,康铭盛站在新的起点上,迈向新的征程,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继续与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紧密沟通,聚力前行,再创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