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望启航,同心共赢——2023年长方集团康铭盛辽宁客户答谢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4-18 作者: 来源:康铭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jpg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4月9日,2023长方集团康铭盛辽宁客户答谢暨新品发布会在辽宁沈阳盛大举行,东北地区广大经销商客户们如约而至,共襄盛会,共话发展。


2.jpg

3.jpg


6.jpg


8.jpg


1、共襄盛会 共赢未来


9.jpg


2023年,在新任管理层的带领下,长方集团康铭盛脱胎换骨、蜕变新生,携手广大经销商伙伴们砥砺同心,生产经营取得新突破,产能创下历年新高,订单翻倍增长,呈欣欣向荣发展之势。2023年度将会是厂商协作、致力开辟、奋勇进取的一年。


10.jpg


盛会伊始,康铭辽宁运营中心总经理赵亚坚先生致开幕辞。他对到场的来宾们致以热忱欢迎和诚挚感谢。多年来,在省内外朋友和客户们的支持下,公司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路同行,感恩相伴。他同时寄语未来,期许未来的合作关系更加顺畅,友谊更加深厚,业绩更加辉煌,在市场风浪中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11.jpg


在热烈的气氛中,康铭品牌辽宁省运营中心授权仪式隆重举行。康铭盛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雷先生走上台来代表公司授牌,双方合影留念,开启崭新光明的新篇章。


12.png


康铭盛品牌总监徐杨先生,围绕“蜕变,仅仅是开始”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新康铭盛的现状和背景实力,与大家分享一个焕发无限活力的崭新康铭盛;并发布康铭品牌年度规划,通过品牌力的不断升级,赋能终端销售。


13.png


康铭盛市场中心总经理曾志荣先生,聚焦2023年康铭产品战略,携多款自主研发、具备行业领先技术水准的重磅新品亮相,一经发布即成为全场焦点,赢得客户广泛认可。未来,康铭盛将持续以产品力激发终端营销活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14.jpg


康铭盛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雷先生,围绕“诚信以待,不堕青云之志”主题,阐述康铭品牌营销战略规划。去年至今,康铭盛迎难而上,锐意革新,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已然消除原团队影响。对于存在的遗留历史问题,公司会无条件托底;对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会严厉打击!


15.jpg


在战略思维上,由“渠道”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转型,会持之以恒加强终端形象输出、终端物料支持、终端推广帮扶及营销策划支持,奋力向前,带领所有合作伙伴再创辉煌!

16.jpg


为激励和回馈东北地区的广大经销商们,本次会议的订货政策优惠力度空前,调动了全场客户的热情。大家纷纷排队打款、争相抢货、踊跃下单,订货现场气氛火爆!


17.jpg

18.jpg


出色的重磅新品齐发,利好的订货政策尽出,订货量创新高,康铭辽宁省运营中心在2023年的首战告捷!


19.jpg

20.jpg



2、同心同行 感恩相伴



21.jpg

答谢宴现场,大家齐聚一堂,畅享味蕾狂欢,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美食与美酒交织,歌声飘扬在会场,掌声时时响起,气氛热烈。



22.jpg

23.jpg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现场的抽奖活动。在阵阵欢呼雀跃中,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依次揭晓,随着幸运嘉宾的不断诞生,将晚宴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24.jpg

25.jpg26.jpg

28.jpg


伴随着欢声与笑语,激动与感恩,2023年长方集团康铭盛辽宁客户答谢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本次答谢会的圆满举行,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交流,让彼此的距离更近一步,更为携手共赢开新局打下良好基础。在新的一年,我们将持续致力于互惠共赢的真挚合作,在新的一年,实现双方事业的新发展、新突破,创造新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