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谋纪海外行 | 100%客户意向合作,AIoT技术征服欧洲大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4-12 作者: 来源:智谋纪 AI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面对面的一次沟通,远胜于屏对屏的千言万语。一次现场演示,胜过一千条视频。”

本文摘要

客访背景:2023年3月,智谋纪母公司金流明集团(以下简称金流明)国际业务团队开启了第一轮海外客户拜访行动,他们共计前往挪威、德国等7个国家,为约40家工程商、经销商、设计商、制造商客户现场展示Meta智能灯具系列产品。


客访成果:所有客户都在展示后立马购买样品,并当场开始咨询合作!这在金流明及行业历史都是空前的好成绩!其中画廊、颜料、雕塑等艺术品以及商超类专业客户对Meta系列灯具实用性给予超高评价!100%客户意向合作,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征服欧洲大地。


客户评价:客户评价Meta系列灯具“Beyond Lighting”(超越照明)!是整个国际市场很多年都没有出现过的既创新又实用的产品,从Meta系列上他们看到了得以摆脱行业“价格战”内卷局面的曙光!


“一次见面,胜过千封邮件,每一个拜访的客户都有合作意向,整个照明行业前所未有!”


1.1.jpg


2023年3月,疫情刚刚放开,智谋纪母公司金流明集团(以下简称金流明)国际业务团队便开启了第一轮海外客户拜访行动。彼时正值智谋纪新品——Meta 2智能灯具系列面市,带着Meta系列最新成果与满满的诚意,数周时间内,国际业务团队一行接连走访了挪威、丹麦、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7国近40家客户,为新老客户现场讲解演示新品、交流技术。


1.2.jpg

1.3.jpg

1.4.jpg

(智谋纪产品与挪威皇宫合影)


“面对面的一次沟通,远胜于屏对屏的千言万语。一次现场演示,胜过一千条视频。”这是所有国际市场团队与客户的共同感受。


1.5.jpg


此次国际市场团队拜访的客户涵盖工程商、分销商、设计商、制造商诸多类别,涵盖商超、办公室、学校、家居、工业照明(仓库、工厂)等领域,所有客户在看了智谋纪meta系列产品的现场演示后,都立即购买了样品。客户满意度达100%,所有的客户都在现场就表明合作意向,这在整个金流明乃至行业历史上都是绝无仅有的!载歌出发,载誉而归,好成绩的背后,我们的国际业务团队与海外客户之间发生的故事也令人动容。


1.6.jpg


“Beyond lighting!智谋纪Meta系列的色彩自动识别系统与大数据功能是独一无二的,非常惊艳!”


提及本次海外行的客户反馈,国际市场团队成员们都不约而同用一个单词概括——“Amazing(惊艳)!”即使已经看过无数次智谋纪meta系列产品资料与视频演示,客户现场亲自体验所带来的震撼仍是无以复加的。


1.7.jpg


“很多时候,我们讲解到一半,客户就兴奋地叫来正在他公司参观的顾客或者销售负责人,忍不住开始推荐产品,所有人都非常激动,客户的客户也会立即要求寄样品过去!”


1.8.jpg


好的产品是自己会说话的,智谋纪Meta智能灯具便是如此。


Meta系列灯具搭载AIBBS系统,其中Meta 2在原有Meta 1的核心的色彩感知功能上,还搭载了“人-货-灯”数据系统的1.0版本。最新的Meta 2智能灯具不仅能自动自主输出专业色灯光,一灯适配所有色彩和形态被照物品,还能兼具客流统计与热度监测功能,这2大核心亮点,让客户看到“在国际大品牌身上也看不到的惊喜”!


1.9.jpg

1.10.jpg

1.11.jpg


在拜访客户中,有位德国客户是欧洲最大的艺术品原料供应商,他在全欧洲拥有有46个专业门店,同时拥有着非常多经营艺术品画廊的客户。他对我们的色彩识别与还原功能感到十分兴奋。


1.12.jpg


在整个演示环节,客户不断地找来不同画风的画进行识别测试,当看到随着画作内容变化,灯光都能主动输出最佳配色配光时,他忍不住赞叹:“这款灯是真正的艺术家!我对于它在艺术品照明领域的前景非常看好!有了这款灯,我们画廊里的所有画都能得到最佳照明。即使画作更换,它也能立马自主输出最佳专业色灯光,实现一灯照千画!”


“同时,它是全光谱高饱和的,依据被照物内容能智能配光配色,当输出的不同光比例不一样,不同颜色比重不一样,画的阴影和高光、不同色彩之间明暗度就都能完美还原,这是最伟大的艺术家也要千方百计去呈现的效果!”


1.13.jpg


对于有大卖场的客户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数据统计功能。目前国际市场上只有极少数极高端店铺会搭载大数据系统,智谋纪Meta系列的出现,让他们盛赞“线下门店也能实现网店般的高效智能的大数据管理!”


对于大卖场客户而言,灯具搭载客流量与商品热度的监测,能解决很多店铺经营的实际问题,“即使是再专业的导购,也未必有大数据这样客观精确。”当一款灯不仅拥有绝佳照明效果,还能主动对商品的热门程度进行分析,甚至能通过重点监测,帮助店铺实时预测爆款、试销新品,分析售前售后数据的环节,找的客户转化率高低的关键,这已经是“Beyond lighting”的主动智能。在后续沟通中,不少连锁店客户所关心的多店联动数据报表输出、店铺热力图等功能也已经在内测中,相信随着这些功能的持续加码,我们能帮助所有客户与商家的生意更上一层楼!


1.14.png


“Meta系列是整个照明行业近5年都没有的实用创新技术,让我们看到告别行业价格“内卷”的曙光!”


拜访到最后,从产品的兴奋回归市场的理性,我们如何看待Meta智能系列灯具对于整个行业发展的意义?客户说,这或许就是让照明重新回归产品竞争的“关键转折点”!




不少客户提到,即使是在3月初,连沃尔玛等世界超级巨头也会参与的、整个欧洲最负盛名的德国零售展会上,参展的照明产品给人印象都十分平淡。整个照明行业很久没有令人兴奋的产品出现了。当经销商、工程商们对于灯具的销售方式已经只剩下“价格战”,底价竞争的泥沼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致命的!


1.15.jpg



Meta 智能灯具系列的出现,让他们看到了行业的“曙光”。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能真正解决照明痛点、助力业绩增长的Meta智能系列灯具,依托全新AlOT技术,对于整个照明行业来说,Meta智能系列灯具就是指引市场重回产品为王时代的“灯塔”。


1.16.jpg

虽山高水远,志合者终会抵达。智谋纪国际市场部第一轮客户拜访已经结束,第二轮客户拜访也已经出发,我们与客户的故事仍在书写。相信在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志同道合者加入我们,一起用好产品与硬实力说话,开创全新的AI智能照明路线,赢得未来的智能照明时代!


1.17.jpg

1.18.jpg

1..19.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