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创新局·共赢未来”佛山照明2023年度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4-04 作者: 来源:佛山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28日,佛山照明召开“开创新局·共赢未来”——佛山照明2023年度供应商大会。佛山照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自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彬,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大供应商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降本增效,实现研发、采购、生产三大环节的深化合作,加大市场开拓力度,3月28日,佛山照明召开“开创新局·共赢未来”——佛山照明2023年度供应商大会。佛山照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自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彬,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大供应商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雷自合对出席大会的供应商合作伙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供应商在供应、技术、质量、服务、成本管控等各方面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三年来,面对疫情反复、市场需求萎缩、经济动荡下行等形势,佛山照明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根据“稳住基本盘、开拓新赛道”的发展思路,在推进技术创新、优化产业布局、加快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运营效率等方面聚焦发力,千方百计拓市场、稳扎稳打练内功、坚定不移强创新,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并对下一步供应链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创新,加强新材料和新技术的采购应用,推动技术创新发展,提升产品盈利能力及市场竞争力;二是要着力增强供货能力,实现高效产出,缩短交付周期;三是要积极降本增效,通过精细管理扩充利润空间;四是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规范质量管理;五是要廉洁供应,规范供应商的合作行为,切实推进企业廉洁建设。

image.png

随后,魏彬介绍了佛山照明采购工作情况。近年来,公司结合多年的采购工作经验,不断优化供应链管理机制,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和水平,通过研发、生产、市场、供应链四大职能的优化升级,携手供应商伙伴们打造更优质的供应链。为更好促进双方合作,公司将从四个重点方向开展工作:一是要采取积极的供应链采购策略,二是要坚持产品质量与客户满意,三是要加速产品迭代和服务升级,四是要始终坚持互信沟通与合作共赢。

image.png

佛山照明招投标中心主任张修波、高明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研发部工程师卞国权分别就佛山照明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新赛道产品研发等主题做详细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对2022年佛山照明优秀供应商进行表彰,并邀请四位供应商代表就保供应、控成本、提高品质和双方配合度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会议,佛山照明旨在携手供应商合作伙伴,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全产业链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未来,佛山照明将持续打造稳定健康且有竞争力的优质供应链,为构筑照明行业的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