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聚力启新,赢战未来”佛山照明2023年工程渠道核心经销商会议顺利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2-21 作者:fsl 来源:fsl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月16日,“聚力启新,赢战未来”2023年佛山照明工程渠道核心经销商会议在佛山南海白天鹅采奕酒店隆重举行。佛山照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自合,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张学权,国内营销事业部营销总监汪大凯,国内营销事业部工程渠道总监杨程麟以及全国各地核心经销商参加会议。

2月16日,“聚力启新,赢战未来”2023年佛山照明工程渠道核心经销商会议在佛山南海白天鹅采奕酒店隆重举行。佛山照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自合,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张学权,国内营销事业部营销总监汪大凯,国内营销事业部工程渠道总监杨程麟以及全国各地核心经销商参加会议。

1.jpg

雷自合在会议致辞中表示,近三年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严峻的行业形势下,佛山照明依然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这个成绩离不开各位经销商伙伴的大力支持。雷自合指出,新的一年佛山照明将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大工程产品的研发,增强供应链的保障能力,加强对大项目、大工程的攻坚,推进工程渠道变革创新。

2.jpg

回顾2022年,张学权表示,受市场大环境影响,各地工程项目进度缓慢,为工程渠道的业务开展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佛山照明在逆境中谋发展,通过重塑渠道架构、引进专业团队、增加项目储备等工作,为2023年工程渠道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展望新的一年,佛山照明将抢抓国家一系列“拼经济、稳增长”政策机遇,聚焦重大项目、重点项目、战略性项目,全力开展“工程提升行动”,狠抓“多拓项目源、提升转化率、人员激活力”三项工作,叠加公司与工程经销商的优质资源,携手实现工程业绩大提升!

3.jpg

会上,汪大凯做了《共创、共享、共赢》的主题分享,佛山照明工程渠道2023年将以“项目制、专业化”为牵引,重新定义工程渠道,通过调整组织架构、整合渠道资源、重塑价格体系、加大市场投入等一系列举措,稳步突破各细分领域,向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4.jpg

杨程麟对工程渠道组织架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23年销售目标和渠道服务工作进行了规划汇报。他指出工程渠道2023年成长驱动力要做好几个方面:产品上要“聚沙成塔”,运营上要“步步为营”,项目上要“策马奔腾”和“先发制人”,管理上要“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接下来,工程渠道将针对地产、工业、办公、市政、零售等板块推出专业的解决方案,帮助核心经销商伙伴转变思路,带动经营新增长、新突破。

5.jpg

此外,工程渠道各领域负责人也分别对与会经销商进行宣导赋能,介绍了当下行业发展趋势,详细解读了经销商领域政策、项目服务支持,就2023年产品规划和渠道推广计划进行了认真宣讲,为在座经销商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initpintu_副本.jpg

10.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厉兵秣马正当时。2023年佛山照明工程渠道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与经销商伙伴一道铆足干劲、奋勇争先,携手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