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22雅江创意照明奖颁盛典,共享荣耀时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8-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设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向社会各界隆重揭晓了“雅江创意照明奖”获奖名单,并为所有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1.png

图片2.png

颁奖现场

2022年8月3日下午,有着照明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2022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 A展区 5.1馆论坛区盛大举行,业界大咖、学界专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与来自全国获奖的单位代表和个人一起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主办方介绍,2022年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照明板块)共有1085个单位及个人,2618个项目参与申报。经过终审委员会及评审团206位专家的共同评选下,产生了282项优秀奖,122项最佳奖。其中,最佳产品奖44个,最佳技术奖27个,最佳工程奖44个, 最佳雅江创意照明奖2个 ,最佳设计曙光奖(一等奖)5个。

作为2022年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之一,雅江创意照明奖大赛由阿拉丁神灯奖与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今年是第三届,设置上将参赛对象从专业设计师拓展到高校学生。旨在鼓励绿色照明设计创新,让更多的照明设计师树立正确的审美艺术、科技创新意识,引导国内照明设计领域的健康化发展,同时也为创意的新生力量提供一个更有营养的土壤和平台。

在本届赛事中,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共收到435项作品,共268位参赛者,总投稿数和参赛者人数均创历年之最。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原则,经48位初审评委和9位终审委员根据既定流程逐一进行投票遴选,最终选出了22个优秀奖和2个最佳奖。

在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向社会各界隆重揭晓了“雅江创意照明奖”获奖名单,并为所有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丁勤华以及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副会长康丽娟雅江创意照明奖-优秀奖获奖者颁发证书和现金支票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图片9.png

雅江创意照明奖联合主办单位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荣丰以及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沈茹雅江创意照明奖—最佳奖获奖者颁发证书和现金支票

图片10.png

至此,2022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再次恭喜所有获奖者,希望所有获奖者能再接再厉,逐光而行,共同见证创意的迸发,凝聚中国照明设计行业力量。

关于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是在商务部指导下、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于 2013 年正式发起创办的照明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届。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的奖项从原有的照明版块,新扩容延展到智能生态版块。

“阿拉丁神灯奖”是一项公益性评选奖项,以“公开、公平、公正”为评奖原则,致力于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产品创新型研究,推动企业由“制造型”向“创造型”转变,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挖掘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设计,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扩大中国企业的国际影响力。

主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

承办单位:

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

联合主办单位: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创新融合奖——智能照明生态百强榜

冠名单位:广州河东科技有限公司(HDL)

创新融合奖——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

联合主办单位:CILCA国际照明商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