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铭盛内斗风波走出困境 新任掌门欲发动新战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8-06 作者: 来源:康铭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正处于“内斗风波”中的康铭盛欲展开行动走出“困境”。8月2日晚,记者获悉,有着“照明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2022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CILCA国际照明商会2022年会暨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


正处于内斗风波”中的康铭盛欲展开行动走出“困境”。8月2日晚,记者获悉,有着“照明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2022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CILCA国际照明商会2022年会暨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

作为2022阿拉丁神灯奖分项奖之一,经过6个月严格审核、申报,最终由专业评委会评定的此次“50强榜单”,均为LED&照明行业知名企业,以海外市场出口业务为主,生产规模管理水平优越,研发能力突出,具备单品竞争优势的生产型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深陷公司控制权之争的长方集团(深圳)康铭盛受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荣登“2022年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榜单这是CILCA国际照明商会对康铭盛的大力肯定,也是行业同仁与广大客户对康铭盛的高度认可。并标志着这是自2022年6月27日长方集团董事会以及深圳康铭盛全体股东已依法依规免除李迪初执行董事职务后,以新任命余小灵为公司新一届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刘志刚为总经理的康铭盛新任管理团队,已经开始依法有序管控深圳康铭盛经营业务。

图片1.png

▲康铭盛新任总经理刘志刚先生(一排右四)亲临颁奖盛典


风波后如何走出困境

昨晚,刘志刚在颁奖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长方集团在顺利接管康铭盛后,下一步就是着力恢复的生产销售正常化。他坦言,这未来的压力会比以前更大,需要多做一些解释和沟通工作。在长方集团依法依规接管深圳康铭盛管理权过程中,大量员工、部分客户以及供应商被蛊惑,无法正确分辨事实真假。为维护长方集团以及深圳康铭盛多年良好企业信誉,我们已经有了初步完善的计划,竭尽所能保障与广大客户、供应商新业务对接的有序进行,增强全体员工对企业的信心,快速恢复深圳康铭盛正常经营。消除*ST摘星摘帽,也给广大股民一个满意交代!


图片2.png

▲CILCA国际照明商会荣誉会长潘文波先生(右一)为康铭盛刘志刚总经理现场颁奖



康铭盛欲发动新战役

作为智能离网照明全球领先企业,康铭盛始终坚守初心、不忘使命,高度聚焦离网照明领域,拥有先进的国际化研发和市场拓展团队,产品包含台灯、离网生活、离网移动照明、离网应急照明、储能、数码等,建立了覆盖全国和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销售网络,各类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经过刘志刚近距离对未来康铭盛的解读,我们不难发现,它对于供应商和广大客户来说仍是极大的利好。康铭盛后续将摒弃原有老旧管理模式,引进现代化管理,保持延续近20年的优异品质下,一如既往深耕行业。越是艰难险阻,越要迎难而上。未来在新的管理层正确决策下,拨乱反正,稳步向前。秉承着“客户为先,品质为上”的决心,康铭盛将以更加团结和更富创新的姿态,携手广大客户、供应商,并肩同行,共谋发展,共创行业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