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你身边的光 | 欧司朗闪耀2022光亚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8-03 作者: 来源: 欧司朗数字照明系统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欧司朗数字照明系统携旗下多款新产品和新技术,亮相202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01.jpg

一站式优选组合

亮相光亚展


2022年8月3日,

全球知名光电公司欧司朗数字照明系统

携旗下多款新产品和新技术

亮相202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拥有百年照明历史的欧司朗数字照明系统作为照明行业内知名企业,我们专注客户价值,为客户提供具有品质保证的照明组件技术和先进的照明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可持续发展战略。


Part.1

OSRAM x 光亚展

02.jpg



重磅新品速递

引领行业技术创新

1

OT Wi 系列紧凑型与线性电源

OPTOTRONIC 新一代无线智能驱动电源(OT Wi),基于相同的硬件可兼容Qualified Bluetooth Mesh (QBM) 或 Casambi 等基于蓝牙的通信协议。用户可以通过NFC技术实现mA级的输出电流调节。同时可兼容中央应急照明供电系统


03.png

2

ICUTRONIC® IT DALI CS

支持DALI-2 与 Touch Dim调光方式,紧凑型设计,电源效率高达89%,产品更低碳节能。一共3个型号,每个型号提供8个输出电流,应用更具灵活性。


04.jpg

3

ELEMENT P7 户外(调光)电源系列

尺寸缩小15%,更紧凑、灯具成本更低!更有高达96%超高功率、IP67防尘防水设计和最高60ºC的工作温度,特别适合在高温或高湿的工业应用场合使用。带12V辅助源的0-10V调光可进一步降低有线或无线控制的系统与安装成本。


05.jpg


4

GinoLED(吉诺)霓虹专业型灯带白光室内系列

霓虹灯带不可见灯珠方案实现柔和光线照明效果,全系列显色指数CRI90,实现完美光色还原效果;辅助PET加强片极大减少霓虹灯带产品在实际安装施工现场可能出现的问题,降低维护率50,000小时寿命设计优化的材料专为室内应用设计,更好地提升了性价比


06.jpg


5

BackLED(倍亮)标识照明模组CB G1性价比系列

专为中国市场设计30,000小时寿命设计在满足成本最优化同时,实现精准蝙蝠翼配光光学效果。通过更优化结构设计,在确保产品本身使用散热要求的同时实现小型化和轻量化的目标,可根据适配广告标识及天花类型选择3灯模组或硬条模组,进一步降低安装施工成本


07.jpg


6

崭星® 照明控制系统——打造一体化智能光环境及体验

“互联”与“智能”两大特性,为现代建筑营造全自动灵活可控的光环境,该系统提供了专业和全面的自动化照明控制,同时具备丰富的互联接口,支持跨系统交互联动,在提高运维管理效率的同时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提升一体化智能楼宇应用体验。


08.jpg


引领行业技术前沿

欧司朗在DALI论坛

与您相约光的未来

主题

DALI数字照明赋能新型物联网应用价值

时间:8月4日12:10-12:25

地点:A区10.2馆A58

欧司朗数字照明系统将为大家分享光学实验室案例,带大家深入了解 DALI 数字照明系统。该系统不仅能够在商业应用中满足专业的光环境需求,而且能实现跨系统无缝链接,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整合式应用体验。在此案件中,智能照明系统通过物联网接口接入全自动光学测试程序,极大地提高影像设备的测试效率,同时,在商业应用中,它也能为智慧建筑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环境,更加节能减排,助力双碳目标战略。

09.png


展位指路标

欧司朗携手代理商,等您来打卡

更多新品,请莅临如下展台参观指导,我们在现场与您不见不散。

💡

迅满照明 3.2 E28

💡

辰明电器 4.2 B48

💡

威科照明 5.2 F08


10.jpg



OSRAM




2022广州光亚展已启程

和欧司朗数字照明一起

见证照明发展,遇见光的未来



11.gif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