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石破天惊│夜太阳参与起草的“团体标准”《演艺灯具通用标注规范》8月1号正式实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7-26 作者: 来源:夜太阳科技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由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起草的《演艺灯具通用标注规范》已经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批准为其团体标准,编号为T/CETA 002—2022,自2022年8月1日起实施。

日前,由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起草的《演艺灯具通用标注规范》已经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批准为其团体标准,编号为T/CETA 002—2022,自2022年8月1日起实施。

11.png
12.jpg

夜太阳集团参与起草团标《演艺灯具通用标注规范》


本次受邀成为参编单位之一,既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对集团在中国高质量演艺设备建设中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社会各界对夜太阳科技集团在舞台灯光领域所取成绩的高度认可。


13.jpg


夜太阳科技集团,是行业内最早一批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制造与生产的企业之一。其生产制造的“nigthsun“品牌灯光均通过国家质检部门及欧盟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7年来,所获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无数,连续五年荣膺行业内“十佳灯光(民族)品牌”,2013年更是受邀参与,国家文化部在舞台灯光行业制订的行业最高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行业标准》起草制订。


14.jpg


集团秉持“以声光科技成就夜色之美”的原则,定位于“声光水影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声、光、水、影、舞台、研究院等领域。


15.jpg


近年来,随着我国LED技术与经济水平的提高,LED被赋予越来越多的功能。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提出,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升级成为我国未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文化装备是建设文化强国、制造强国战略中整体装备制造体系的大类之一,灯光设备是演艺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夜太阳科技集团作为声光科技建设前沿探索的开拓者和参与者,紧扣时代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声光领域建设方向,将充分发挥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助力新时期舞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演艺装备”事业进步作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