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一带一路,中国品牌点亮黑山南北高速公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6-14 作者: 来源:上海三思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黑山南北高速公路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建设项目,该项目建设均采用国际化高标准,对供应厂商的遴选门槛非常严格。经多番考察,最终来自中国的LED品牌——上海三思从一众国际知名照企中脱颖而出,成为项目中照明产品及综合系统的供应商,为这项国际合作的落成起到了助力作用!

近日,被称作黑山共和国“世纪工程”的南北高速公路亮灯调试成功!这意味着这条中黑共建的重要基础设施通车指日可待!

黑山南北高速公路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建设项目,也是目前欧洲重点基建项目之一。高速全长40.87km,隧道16座,互通立交4座,桥隧比达到60%以上。它被称为黑山的“世纪工程”,是我国在欧洲实施的海报至高、地质条件至为复杂、施工难度至大的高速项目,建成后对于提高欧洲的道路运营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6e7401e2-79b8-4d31-bbdd-b2b074c749d3 拷贝.jpg

640 (1) 拷贝.jpg

项目建设均采用国际化高标准,对供应厂商的遴选门槛非常严格。经多番考察,最终来自中国的LED品牌——上海三思从一众国际知名照企中脱颖而出,成为项目中照明产品及综合系统的供应商,为这项国际合作的落成起到了助力作用!

而这与三思的品牌影响及研发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硕果累累,荣誉满载

上海三思创办于1993年,如已走过了29年的光景。从创立之初只有几十人,发展到现在拥有2000多名员工、超过23万㎡研发生产基地的企业,三思的业务涉及LED显示、LED照明和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

自成立伊始,三思已经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品牌”认证、“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级工业设计中心”、“LED应用工程十佳品牌”等诸多荣誉,可说是硕果累累。

三思奖项.png

目前,公司生产的LED科技产品已成功应用到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港珠澳大桥、上海进博会、中国航天飞行控制指挥中心、北京城市副中心、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杭州G20峰会等超过10000项国内外大型标志性工程上,充分体现了三思的技术创新水平和企业综合实力。

研发引领 技术为先

一直以来,研发技术都是三思的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公司研发团队已达500余人,设“一院十四所”,已申请国内、国际专利超过530余项,牵头完成了包括“十一五”、“十二五”、“863”、“十三五”国家支撑计划在内的十多项国家级、部省级重点研发课题。

此次南北高速公路项目中采用的三思LED灯,均为三思陶瓷散热技术照明产品。该技术是三思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之,目前已成功应用于港珠澳大桥、上海进博会、京雄智慧高速、杭州G20峰会等标志性工程上。其解决了传统LED灯具铝基板在热量传递过程中热阻大的问题,同时避免传统铝基板因紧固件受振动影响而留下隐患,大大提高了LED灯具的可靠性。

640 (2) 拷贝.jpg

匠心造就 世纪工程

南北高速公路中使用了三思近万盏LED灯具及综合解决方案。值得注意的是,灯具在符合CE/ENEC欧标认证的同时,还需要符合项目对灯具的LM79、IP66等级、IK10等高性能要求,照明指标也需要符合EN 13021中要求的M1照明标准。三思通过科学的配光设计,满足了高标准的照明光学需求,因地制宜地提高了照度和灯光利用率。

471a94f2-6499-44e3-9e66-ba75c97525d8 拷贝.jpg

a4266f81-834e-4db1-8191-563f801d7d3b 拷贝.jpg

在隧道照明上,三思开发了一些针对欧洲照明的光学透镜,并应用了CR 14380中要求的逆光照明系统(counterbeam lighting system)及三思逆光款陶瓷散热隧道灯。该方案下路面可见度更高、明暗过渡自然,并可降低大角度下隧道出入口可能造成的眩光、频闪问题概率,大幅提升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436ff8ab-9e2b-4a8d-bf5c-29eda482859b 拷贝.jpg

c849ac3a-e303-41ac-a3ac-a7fbf55c667d 拷贝.jpg

黑山南北高速公路是“一带一路”中的一座新高峰,对中黑两国合作更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上海三思通过专业的照明产品和系统,为这项国际合作打造了一套高水平的道路照明样本,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未来,三思将持续以科技研发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用更优质的LED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将“中国制造”与“中国建设”推向更广阔的世界市场,树立“中国工程标杆”,打造更强大的中国品牌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