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冬奥绽放民族之光,珠江灯光助燃冰雪盛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2-18 作者: 来源:珠江灯光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XXIV Olympic Winter Games2022年2月4日晚,随着惊艳全球的二十四节气倒计时开始,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举行。

顶部.gif


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XXIV Olympic Winter Games


2022年2月4日晚,随着惊艳全球的二十四节气倒计时开始,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举行。这场充满中国元素、科技感拉满的冰雪盛会简约不简单,在灯光选择上也贯彻“科技创新、低碳环保”的理念,严格采选了极具创新科技的珠江灯光设备,构筑起空灵而浪漫的光影国度,向世界展现了一个更加繁荣、强大和自信的中国。


Wonderful in front of the curtain

幕前精彩



此次灯光设计根据鸟巢的建筑特点,以“光透内涵,影述外延”为设计理念,对灯光的搭建有更高要求。在一刻都不能出错的冬奥开幕式上,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节奏,珠江灯光设备释放出长射距的饱满的光束,如利剑出鞘,如破冰的烈鸟,在夜空中刻下这座“双奥之城”的昭昭印记。

均匀的大面积铺光随一幕幕精彩的更替烘托出冰雪世界的旖旎风情,如祖国山河的一呼一吸,绚烂而热烈,安澜而又生生不息。

丰富多变的图案造型,肆意而有序地在场馆内跳跃起舞,如赛场上的奥运健儿意气风发、生机勃勃,刺激着全球观众的视觉。



Secret behind the scenes

幕后揭秘


光影艺术的实现,演艺设备的技术创新成为惊艳世界的有力支撑。据相关部门统计,2008年北京奥运会使用灯具80%以上来自进口品牌,而本次冬奥会开幕式使用的灯具则全部来自中国制造。珠江灯光作为服务过“双奥”的核心企业,将一如既往地通过不断进行技术突破与累积经验,为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6 幕后.jpg

珠江灯光作为灯光行业的领头羊,拥有着38年悠久历史的民族品牌。公司始终坚持不懈地走自主创新之路,专注于智能化演艺灯光和文旅景观照明产品的技术创新与突破。目前已获得2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多项技术领先全球,可完美解决此次灯光设计师在艺术灯光设计过程中遇上的技术难题。根据本次北京冬奥会会场环境对灯具的要求,珠江灯光对产品在极寒条件下的耐寒性和稳定性提前反复做了测试和提升,致力为冬奥会保驾护航。

本次北京冬奥会,公司派驻了拥有丰富大型项目实战经验的团队,为冬奥会现场提供及时专业的技术支持。在紧张的开幕式现场,来自珠江灯光的专业灯光设备成为了点睛之笔,呈现给世界一场无与伦比的震撼的视觉盛宴。

此外,珠江灯光户外灯具同时点亮了水立方、延庆、崇礼赛区的三大颁奖典礼台,与全球观众共同见证奥运健儿的荣耀时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