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昕诺飞收购Fluence公司,推动植物照明业务加速增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12-27 作者: 来源:昕诺飞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宣布与艾迈斯欧司朗(瑞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MS)达成最终协议,以2.72亿美元(约合2.42亿欧元)无现金无负债收购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Fluence公司。本次收购将推动昕诺飞全球植物照明业务加速增…

· 昕诺飞将整合Fluence公司的专业技术及其细分市场业务,完善现有植物照明业务

· Fluence公司强劲的多渠道销售策略将助力昕诺飞深耕前景广阔的北美植物照明市场

· Fluence将加入昕诺飞数字解决方案事业部,成为农业照明团队一部分

· 收购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具体时间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及其他因素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宣布与艾迈斯欧司朗(瑞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MS)达成最终协议,以2.72亿美元(约合2.42亿欧元)无现金无负债收购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Fluence公司。本次收购将推动昕诺飞全球植物照明业务加速增长,助力昕诺飞深耕前景广阔的北美植物照明市场。

此次收购符合昕诺飞的市场拓展战略,在深耕高潜力市场的同时,以植物照明技术帮助种植业客户减少资源消耗、提高产量,从而践行提高食物供应的承诺。我们预计全球植物照明市场年增长率将超过20%,在2024年达到16亿欧元。

通过此次收购,昕诺飞将整合Fluence公司的植物照明技术,完善现有知识和专长。这些技术针对多种作物,为Fluence公司带来快速业务增长,其中一项是应用于特殊经济作物的照明技术1。该技术在加拿大和美国多州应用广泛,相关业务成为Fluence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此外,Fluence公司还掌握140多项已获批或申请中的专利,聚焦光品质、热管理及安装方法等领域。目前,Fluence公司的业务重心在北美地区。

“我们很高兴宣布即将收购Fluence公司,加强现有植物照明业务。这是公司的主要增长引擎之一。此次收购进一步强化了北美市场对我们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昕诺飞数字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Harsh Chitale表示,“我们欢迎并期待Fluence团队的加入。Fluence公司凭借创新的照明技术及坚实的推广策略赢得了市场认可,在强力扎根北美的同时,快速发展欧洲市场。我们将携手为更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植物照明产品。”

“自Fluence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改善光与生物的互动、促进全球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唯一使命。我们的照明方案与昕诺飞的产品组合强强联手,将为全球种植业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植物照明技术。” Fluence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Cohen说,“在收购完成后,我们将沿着共同的路径前行,相互学习,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我们期待加入昕诺飞大家庭。”

Fluence公司现有200多名员工。在过去的12个月里(2020年10月至2021年9月),公司收入为1.41亿美元(约合1.24亿欧元)。Fluence将加入昕诺飞数字解决方案事业部,成为农业照明团队的一部分。

收购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具体时间取决于监管部门的审批及其他因素。

1 昕诺飞及Fluence公司尊重并遵守各地法律法规,只向获许可地区提供特殊作物相关的植物照明产品,坚决不向未获许可地区提供相关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