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展会特辑Ⅰ】智能照明来袭!Luminus携手inSona邀您观赏日出日落美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8-17 作者:朗明纳斯光电 来源:朗明纳斯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值得注意的是,此项成果正是朗明纳斯与智能照明行业新贵inSona合作研发的。双方在可变光谱控制领域,发布一个全球领先的最新概念方案——RGBW可调光谱模组。这次推出的RGBW可变光谱方案是对传统RGB可变光谱产品的重大升级,在原有的RGB三原色基础上增加了“W”——白色子像素。

640.gif

—————朗明纳斯光电 ¤科技,让创新仅仅是开始…—————


1.jpg

8月3日至6日在广州举行的国际照明展中,朗明纳斯精彩呈现的昼夜节律背景墙,吸引大批来宾的围观,现场人气火爆。

2.webp.jpg

3.png

▲朗明纳斯昼夜节律背景墙吸引大批来宾围观


该美景正是由12盏“RGBW全色域可调光"产品——SBM-40构成。在感受大自然般光的色温变化之余,亦能很好地构建人类所需的“昼夜节律”光照环境,满足“人本照明”的需求。

4.gif




5.webp.jpg

▲朗明纳斯“RGBW全色域可调光"产品——SBM-40


值得注意的是,此项成果正是朗明纳斯与智能照明行业新贵inSona合作研发的。双方在可变光谱控制领域,发布一个全球领先的最新概念方案——RGBW可调光谱模组。这次推出的RGBW可变光谱方案是对传统RGB可变光谱产品的重大升级,在原有的RGB三原色基础上增加了“W”——白色子像素。


image.png



在达到更高亮度的同时,可获得更加饱满的光谱。尤为重要的是,在2700K至8000K色温延黑体线精准控光的旅途中,全程输出的Ra 95 (最高达Ra 98) 极致光色, 是进军高端家居、酒店照明的又一利器。


111.webp.jpg

通过底层技术对接与研发,双方将在健康照明、节律照明、人因照明等领域共同研发产品。利用人造光模拟自然光,再过滤掉太阳光中的有害光谱,保留有益部分。真正实现光可控、可控光。

112.webp.jpg



极致算法与Java语言的完美融合,基于对光源模组最底层的深度开发,复现被照物最高级的光线品质,满足场景设计最适配的色温应用。

更加令人期待的是,配合inSona超高精度人因节律算法,模组可实现OTA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光色选择,精确控制场景所需的光环境。



113.webp.jpg

“朗明纳斯的RGBW全色域可调光产品过去经常应用于舞台灯,但舞台灯的控制系统非常昂贵,很难走进普通家庭。因此,我们携手inSona,希望打造一款适用于普通家庭的灯光控制系统。我们希望通过推出更多样、更优质能满足‘昼夜节律’、‘人因照明’等需求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美好的光体验和更灵活的可定制方案。这也是朗明纳斯未来三年的智能照明发展策略。”-----房宁朗明纳斯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1629253204(1).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