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俊杰实业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5-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东俊杰实业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家居照明

企业名称:广东俊杰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4年9月16日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米尼智能家居经过高速创新的发展,米尼智能家居已拥有标准完善的产品体系与行业技术的生产线,以及设施完善、技术稳定、精英云集的研发中心。主要产品包括室内灯饰灯具、户外工程照明灯具、智能家居中控系统、智能灯具、智能油烟灶具、智能影音、智能门锁、智能马桶、智能窗帘、智能晾衣架等。 在快速发展的十几年中,米尼一直坚定走自己的品牌化发展路线,从家居照明知名品牌到多元化全领域构建智能家居生态产品体系,米尼始终秉持“以客户服务为核心,以产品质量为关键”的产品理念,截止2018年米尼已成长为涵盖智能家居产品、家居灯具灯饰、户外照明亮化工程、智能家居装修、智慧公寓、智慧酒店、智慧办公、智慧校园等综合型智能家居。 本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的发展理念,米尼大量投入研发自行建立了EMC、分布光度等行业内专业实验室,同时拥有由行业质尖专家、高级工程师等领衔的数百名科研人才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先后共获得三十多项国家专利,公司也多次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7年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米尼智能家居拥有一支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目前国内设有27个省级运营中心,办事处、各类渠道终端销售网点超过1300多家,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海外业务,现已在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企业主营业务:

主要产品包括室内灯饰灯具、户外工程照明灯具、智能家居中控系统、智能灯具、智能油烟灶具、智能影音、智能门锁、智能马桶、智能窗帘、智能晾衣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