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5-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智能光源

企业名称: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07-09-28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紧凑型高效节能灯的企业,设在浙江省江山经济开发区山海协作区开源路21号。

  公司通过英国BSI公司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建立了内部局域网,ERP企业资源管理、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和会计电算化等现代化管理工具都已成功运用于企业管理之中。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专家级的人才以及先进的研发设备,形成了强大的研发能力。产品覆盖全球各市场区域,通过UL、CE、FCC、ROHS、能源之星、一级能效、二级能效等认证,远销美洲、欧洲、东南亚、台湾、国内等市场。拥有多项知识产权,节能环保的理念贯穿整个设计过程。

  公司制造工艺先进,是国内最先采用贴片工艺的厂家之一。贴片机、电脑程控回流焊接机、双波峰焊接机、双喷头电脑程控喷码机等设备,自动化程度同行业一流。先进的工艺和设备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消耗比率大幅下降,产品竞争力强。

  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管控严格。以国家、国际标准为依据,建立原材料、在制品、产成品等相关检验标准,执行有效,制程合格率、出厂合格率高。

  坚持以“创世界品牌、争行业第一”的目标,贯彻“科学管理质量为本持续改进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设备,以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