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1中国智慧灯杆先进项目案例》征集正式启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6 作者:阿拉丁新闻中心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了促进智慧灯杆项目交流,助力优秀智慧灯杆项目传播,影响更多政府、业界人士及社会公众,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智慧灯杆专家委员会现正向全国范围内甄选【2021中国智慧灯杆先进项目案例】。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成为屡次提及的内容,而“智慧城市”作为重要的数字化应用场景,被赋予了广阔发展空间。

经过一段时间的先试先行,智慧城市的神经元——智慧灯杆涌现了一批先进代表,积累了一些地方发展经验。

为了促进智慧灯杆项目交流,助力优秀智慧灯杆项目传播,影响更多政府、业界人士及社会公众,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智慧灯杆专家委员会现正向全国范围内甄选【2021中国智慧灯杆先进项目案例】,从方案设计到项目落地,从技术创新到商业模式创新,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分析,树立新时期科技创新和新基建的典范。

作为2021阿拉丁论坛官方指定刊物及最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文集,《2021中国智慧灯杆先进项目案例集》将在2021广州国际照明展-阿拉丁论坛期间重磅发布,向10+万用户展示优秀智慧灯杆项目,为各地业主单位、5G 通信、城市运营、工程建设、开发投资等行业人士提供先进智慧灯杆项目的参考和样本,对于现阶段中国智慧灯杆项目的开展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和指导作用。

本次案例征集活动将针对智慧灯杆企业机构的相关实践案例进行征集,欢迎符合征集条件的企业参选。

征集条件:

1、案例征集以项目为单位,同一企业可提交多个项目实践案例。

2、项目案例需是在2020年-2021年4月期间实际落地的应用。

3、参与征集企业应提供案例说明材料。征集材料应至少涵盖:

  • 项目简介

  • 项目亮点/创意点

  • 业主/建设/投资/运营/工程/设计单位

  • 产品供应商

  • 技术方案

  • 商业模式

  • 项目投入使用情况

  • 项目成效

项目实景图片10张以上,包括项目实景拍摄图片、各个局部的照片、不同时段的图片、平台运行界面图片等(提供大于2000像素的照片)

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1年5月15日。

企业通过填写【2021中国智慧灯杆先进项目案例集】项目资料提交书(文末下载附件)并将资料发送至邮箱(wangy@alighting.cn)。

结果正式发布:

2021年6月11日(2021阿拉丁论坛期间)

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览馆(广州琶洲)·B展区 8号会议室

征集原则

本次案例征集重点考察案例的创新性、示范性、技术突破、项目运营效果,为行业人士提供先进智慧灯杆项目的参考和样本,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智慧灯杆专家委员会所有。

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智慧灯杆专家委员会

  联系人:黄荣香(女士)13828459337

  二〇二一年四月

点击下载 《2021中国智慧灯杆先进项目案例集》——项目资料提交书.docx

关于2021阿拉丁论坛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照明行业盛会——阿拉丁论坛,2021年将一如既往联合照明行业先进机构,汇聚时代新领军者,特别寻找新时代下,中国照明产业发展的新引擎、新模式和新路径。聚焦照明前沿、热点话题,并以一种全新的对话模式,与全行业进行互动、共同参与,挖掘照明领域先进理念和创新技术,探寻光、空间与人的共生关系。

时间:2021年6月9日—11日

地点:广州琶洲展馆·B展区 8号会议室

论坛议程:

图片1_副本.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