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阿科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深圳市阿科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家居照明

企业名称:深圳市阿科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4

注册资金:1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ACS 是一家专业从事照明规划、景观及建筑照明设计、高档室内空间照明设计的专业照明设计公司。ACS以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关注项目功能、运营需求、使用价值。灯光设计上以主动的情绪引导,影响人的行为模式为项目带来深刻的美学、功能、商业价值。

企业介绍:

ACS 是一家专业从事照明规划、景观及建筑照明设计、高档室内空间照明设计的专业照明设计公司。ACS以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关注项目功能、运营需求、使用价值。灯光设计上以主动的情绪引导,影响人的行为模式为项目带来深刻的美学、功能、商业价值。

宣传视频: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12ESMK7JDC/videodetail-4818.html

企业主营业务:

一般经营项目是:电子产品、照明灯具、LED产品及配件、智能家居、智能控制系统、模具、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五金配件、塑料制品、金属材料及其制品、通信设备及配件、电子元器件的销售;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企业经营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电子产品、太阳能控制设备、风光互补发电系统、UPS电源、LED电源、稳压器、变压器的生产。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阿科斯-石膏灯

  石膏灯的材质特性优势:

  1.无边框射灯,无缝连接终极解决方案,腻子粉与石膏相同性质的材料在空气中有相同的膨胀和收缩系数,施工好后5-10年不裂缝;

  2.防漏光设计;

  3.可根据环境颜色完成统一色调;

  4.任意更换的光学组件,改变光的特性,实现小、中、大的光束照射范围;

  5.中圆的光学部件出光口处可以有效优化光斑,减小副光斑和眩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