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七彩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深圳市七彩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驱动控制

企业名称:深圳市七彩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3-01-06

注册资金:2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高效率,高性价比,质量稳定,防水等级达到IP67 。

企业介绍:

  深圳市七彩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精益求精的信念,依靠多年积累的行业技术经验,和自身强大的创新及研发能立,相继为客户设计和提供各类LED电源系列产品。

  在电源领域我们始终努力,不断对产品的特性和结构进行优化,力争为客户提供功耗低、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LED电源系列产品。现已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先进的生产工艺,产品涵盖了整个产业链。随着LED电源的逐步普及工艺日趋成熟,公司现已将部分产品规模化、产业化。公司现主要产品涵盖广告光源、城市亮化、商业照明等多个领域。

  公司产品分销全国各大城市,已成为国家节能减排改专项工程的电源材料供应商之一,本公司并相继为中国交通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石化、中国工商银行等提供光发标示专用LED电源,质保期长达三到五年,并为金大福福、张万福、周生生等各珠宝展柜提供宝珠展柜专用LED电源。

  “七彩芯”现已成为品质的代名词,相信我们将更加努力,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宣传视频:https://b2b.alighting.com/exh/JP88BCFSCW/videodetail-3328.html

企业主营业务:

电源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LED防雨电源-QCX:性价比之王,市场碑好;市场需求量大,年销售600万;100%负载老化测试,无故障工作时间长;具有过载、过压、过流、短路保护。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