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市唯美佳照明电子设备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州市唯美佳照明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庭院照明

企业名称:广州市唯美佳照明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9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广州市唯美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VOMICA”品牌于2005年在捷克布拉格成立。沃米卡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节能照明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专注于户外照明,工业照明照明和商业照明的研究,开发和生产。自公司成立11年以来,Vomica现在拥有两个主要生产基地,规模超过5,000平方米。设有机械车间,焊接车间,装配车间,老化室,成品检测实验室,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企业。

企业介绍:

Guangzhou Vomica Co.,Ltd is established in 2019, brand "VOMICA" starts in Prague, Czech Republic in year 2005. Vomica is a high-tech enterprise which dedicates to provide high quality energy saving lighting products, mainly focus on outdoor lighting, industrial lighting and commercial lightings 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production.
Since the company founded 11 years, Vomica owns two major production base now, with more than 5,000 square meters in scale. With machine workshop, welding workshop, assembly workshop, aging rooms, finished product testing laboratory, a professional enterprise integrating product development, production, sales and
service.

宣传视频: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vomica/videodetail-3498.html

企业主营业务:

户外照明,工业照明照明和商业照明。

主要业绩:

现在拥有两个主要生产基地,规模超过5,000平方米。设有机械车间,焊接车间,装配车间,老化室,成品检测实验室,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企业。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智能庭院:灯飞利浦SMD芯片压铸铝顶盖,压铸铝底座,内置铝合金反光板,增强向下的光线,提高效率,节省能源。60毫米立柱式顶盖,既实用又经济,能源消耗低。在恶劣环境中的持久力强。节约能源达40%。用途广泛,能满足多种场地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